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树奈奈Live蓝光碟首周热卖!刷新O榜记录

水树奈奈Live蓝光碟首周热卖!刷新O榜记录

人气声优兼歌手水树奈奈最新发售的蓝光碟首周销量一万七千张,取得了本周日本公信榜每周综合BD排行榜第一位!

水树奈奈Live蓝光碟首周热卖!刷新O榜记录

这张蓝光(BD)的商品全称为《NANA MIZUKI LIVE FLIGHT×FLIGHT+》,于本月14日发售,收录了水树奈奈在2014年举办的两场演唱会,分袂是八月在横滨举办的“LIVE FLIGHT TOUR”以及玄月在新加坡举办的小我演唱会。除了有BD版本发售之外,其它尚有DVD版本。DVD版本在本周也排到了公信榜每周综合DVD排行榜第五位。

水树奈奈至今为止发售过的蓝光碟中,从2009年十仲春发售的《NANA MIZUKI LIVE DIAMOND×FEVER》入手下手算计,已经有三张BD登上综合BD排行榜第一位了。值得一提的是,前两次发售的BD都与安室奈美惠和堂本光一并列第一位,但此次终于压过这两位日本超红偶像,顺遂夺得“BD综合第一位作品数目”最多的小我歌手。尽量算上音乐组合,水树奈奈也和AKB48以及Perfume并列第一位!

水树奈奈已经继续六年登上日本知名何年节目红黑歌会的大舞台,作为声优界和歌手界的大红人,得到如斯佳绩真是可喜可贺!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水树奈奈Live蓝光碟首周热卖!刷新O榜记录水树奈奈Live蓝光碟首周热卖!刷新O榜记录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水树奈奈Live蓝光碟首周热卖!刷新O榜记录》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脚本只是背锅?业界人士为吉野弘幸鸣不平 下一篇:Love Live!:三菱信用卡即将开始申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