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亚尔斯兰战记:魔道士设定图 荒川弘画

亚尔斯兰战记:魔道士设定图 荒川弘画

正在热播中的TV动画《亚尔斯兰战记》在日前最新发售的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6月号(讲谈社)上,黑暗了剧中登场的7名魔羽士的人物设定图。

《亚尔斯兰战记》魔道士设定图 荒川弘画

《亚尔斯兰战记》魔道士设定图 荒川弘画

这7名脚色都是漫画版的原作者荒川弘亲自设想的。当然7小我脸上都带着面具,然则从面具的造型和脸型上就能很容易地把他们判袂出来。魔羽士是在盛世劈面公开举止的一群人,他们犹如与帕尔斯王国的敌国鲁西达尼亚的银假面卿有所支解。其实他们已经在动画的第3话中就浮现过,在以后的剧情中仍将有戏份。

《亚尔斯兰战记》的原作是田中芳树撰写的人气轻小说作品,告诉亡国王子亚尔斯兰在战友们的帮手下从新夺回亡国的复仇故事。原作出书于上个世纪80年月,在1991年和1992年建筑过剧院版动画。荒川弘的漫画版从2013年7月入手下手连载,此次的TV动画即是以荒川弘的漫画版为根蒂来建筑的。

《亚尔斯兰战记》魔道士设定图 荒川弘画

动画版由LIDENFILMS和三次元连系建筑,阿部记之担负监督,上江洲诚担负系列形成,小木曾伸吾担负脚色设定。出演声优有小林玉洁、细谷佳正、浪川大辅、花江夏树、KENN(微博)、坂本真绫和梶裕贵等。

  《亚尔斯兰战记:魔道士设定图 荒川弘画》由: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亚尔斯兰战记风尘乱舞》《亚尔斯兰战记》《亚尔斯兰战记 第二季

上一篇:田村由加莉武道馆演唱会BD&DVD七月发售 下一篇:轻小说向成人化跃进 主编讲述品牌战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