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宅孤独一生?日本媒体调查宅人状况

死宅孤独一生?日本媒体调查宅人状况

若何是在国内,可能良多的动漫迷以自身是“宅人”而自满。不外在日本却并非如斯,尽量ACG、偶像等财富早就已经成为日本经济主要的孝顺力气,然则宅人却仍旧难以逃走社会的冷眼。而近日,有日本媒体对于宅人的环境进行了问卷查询拜访,而依照问卷效果,大大都的宅人回复自身的生产状况是“未婚”。

 死宅孤独一生?日本媒体调查宅人状况

本次查询拜访针对15~69岁的日本男女进行问卷。依照统计数据,在1万多名受访案例当中,有23%的受访者供认自身是“宅人”。而关于他们的豪情状况,有35%的人透露表现“自身从来没有过任何爱情阅历”,19%的人供认“而今当然没有情人,不外也曾经现充过”,这一比例占到了54%,再加上13%的“有情人、未成亲”者,宅人当中的未婚比例居然高达67%。尽量在回复“已婚”的人群当中,也包罗了一些而今仳离的案例。看来“死宅难找器械”切实其实是一个社会性问题。

而在宅人的生活不雅观念方面,这次问卷当中可以看出:巨匠最愿意投入资金的范围是偶像行业,年匀称生活额达到了9万4738日元。而排名第二、三位的则是“火车模子”跟“工口游戏”,生活数据分袂为47330日元和41877日元。

不外动漫方面的透露表现犹如并没有人们想象得那么抢眼。动画的年匀称生活额仅仅为25096日元,这个价值可能还不足买一部新番的全套蓝光。至于漫画更少,为15694日元,虽然思索到漫画价值相对较低,这样的数据也并非不克不及接收。

同时,除了工口游戏外,网络游戏、整年龄爱情游戏也占据了必然的比例。将这些游戏范例累积起来,每年宅人将在上面花费8万日元旁边,整体程度也足够攀升至第二位了。看来面临ACG,日本宅人们更感喜好的仍旧是“G”吧?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黑子的篮球:大江户温泉浴衣系列第2弹 下一篇:“火影忍者:完结纪念展”官网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