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宅时代要终结了?日本专家点评你的名字。:

死宅时代要终结了?日本专家点评你的名字。:

自小清爽狂魔新海诚的动画新作《你的名字。》在日本上映后,便激起了气象级的存眷。该作上映仅三天就斩获了12亿8000万日元(约合8393万人平易近币)票房,成为往年日本票房神话。跟着该作的继续走红,不少日本专家也对这部影戏揭橥了见识,东浩纪就是个中一位。

死宅时代要终结了?日本专家点评《你的名字。》

近日,日本驰誉小说家、二次元研究专家东浩纪在不雅观看过新海诚新作动画《你的名字。》后,在交际网站上揭橥评论称:“看完了《新哥斯拉》和《你的名字。》,觉得死宅们的时期要落幕了啊。”

死宅时代要终结了?日本专家点评《你的名字。》

在评论中,东浩纪提到良多人都觉得这部作品之以是备受欢送是由于它将实践和幻想连系的下不为例。然则,他自身并不以为这部作品将会开启日本动画的新纪元,反之,他以为这部作品恰好代表了一个时期的完毕。同时,他还透露表现从人们对这部现充作品的喜爱中也能看到,而今的御宅族和之前的死宅们纷歧样,他们没有之前死宅那种干什么都慢吞吞、一副扶不起的阿斗的样子,相反,而今的御宅族们更愿意融入实践。

死宅时代要终结了?日本专家点评《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由神木隆之介、上黑石萌音担负重要配音演员,人设是由加入过《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瞥见的花的名字。》的田中将贺担负,作画导演由曾创作过《千与千寻》、《鬼魂公主》的安藤雅司执笔。故事告诉了男女高中生在梦中相遇的幻想故事。该作已于2016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还原!岛国夫妇自制超逼真CG少女 下一篇:完全不搭?!日宅讨论偶像唱动画OPED合适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