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消息!改了这一点,死宅秒变人生赢家

大消息!改了这一点,死宅秒变人生赢家

而今良多动漫迷自诩是个“死宅”,而且互相侵陵“你若何可能有女配头”。不外在心理深处,生怕没有人不希望自身取得妹子的青睐吧?然而我们老是由于这样那样的因由,很难成为人生赢家。不外不要急,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展开查询拜访,看看究竟进行若何的改良,就可以顺遂了!

■对那些没有爱情阅历的人来说,悔改什么处所就可以成为人生赢家了呢?

大消息!改了这一点,死宅秒变人生赢家

●要求太高了

“明明没有女配头,却看不上良多可爱的女孩子。”(23岁/大四)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是完美的。”(24岁/大四)

“良多人之以是没有女配头,即是由于太过于理想化,脱离实践了。”(22岁/大四)

●装扮

“皮相是很主要的。”(23岁/大三)

“女孩子都专程在意对方的装扮哦。”(19岁/大一)

“尽量不是太昂贵的装扮,但至少要显得清新。这样能给人比拟好的印象。”(19岁/大一)

●积极性

“良多人没有女配头,即是由于性情太沉痛了。”(25岁/大四)

“若何不克不及积极举措,那么就不成能有效果。”(22岁/短期大学)

“太沉痛的话,就太惋惜了。”(22岁/大四)

●洁净感

“只要看起来清洁就行了。”(21岁/大四)

“只要看起来清洁,就不至于让人产生生理反感了。”(22岁/大四)

“只要清洁了,那么至少会让人有更好的印象。”(22岁/大四)

●别太负能量

“若何在一起老是遭受负能量,那么就很厌恶了。”(23岁/短期大学)

“对自身太过于没有自信,老是负能量的讲话,这就让人很不爽。”(25岁/研究生)

“老是漠视小我,脱离实践,这一点很厌恶。”(20岁/短期大学)

●其他

“过于贬低自身。若何能愈加歪门邪道一点,就会晋升好感度了。”(21岁/大三)

“起首要跟女孩子放弃好的关连。这样才能有更多沟通。”(21岁/大四)

“自尊心别太强了。良多人由于惧怕受挫,以是才没有任何透露表现。”(22岁/大四)

大消息!改了这一点,死宅秒变人生赢家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萌得内心颤抖!信长的忍者:第二季宣传图公布 下一篇:第2季要火?我的英雄学院:漫画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