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药不能停!日本死宅喝女声优爱用的洗发水

药不能停!日本死宅喝女声优爱用的洗发水

2015岁尾的“冬大会C89”上发售了一本名叫《喝声优爱用的洗发水》的搞笑的小册子,事先便引起了存眷,而而今,有一位日本网友真的按小册子上的引见,实践喝(吃)了这些洗发水,并拍成视频,上传到NICONICO网站。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NER】有名声優の愛用シャンプーを飲んでみた^^【ユーザー記者】 正在加载... < >

药不能停!日本死宅喝女声优爱用的洗发水

视频的副角是用户记者“NER”,他并不是纯粹地喝这些洗发水,而是把这些洗发水放在寿司、沙拉、米饭上,然后引见气息和味道。

他在视频中测验考试的若干种洗发水的品牌是“John Master Organic”(运用者:堀江由衣和井口裕喷鼻香)、“Soap Of Hear”(运用者:小仓唯)、“Pantene”(运用者:竹达彩奈和花泽喷鼻香菜)、“L’OCCITANE five herbs repairing shampoo”(运用者:内田真礼)

药不能停!日本死宅喝女声优爱用的洗发水

药不能停!日本死宅喝女声优爱用的洗发水

他是真的觉得好吃吗?仍旧只是想拍一个惹人注意的视频呢?我们来看一下日本网友的见识:

·“这小我好诡异。”

·“他只是含在嘴里,并没有吃下去吧。”

·“有病吧2333333”

·“看视频只觉得好恶心,希望能褫夺他的用户记者的资格。总感觉他会犯下什么罪啊。”

·“疯了……真的……疯了……好恶心……”

·“居然真有人会去试23333”

·“喂喂,搞欠好会死人啊。就算不会死人,这器械也有毒的吧。”

·“这待遇了搞笑也是拼了命了……然而,并没觉得可笑……”

·“这个真心恶心……”

·“而今有很多多少待遇了搞笑,为了吸引眼球真是拼了老命了。”

·“这种器械比那种花光阴做的节目还会吸引更多的点击率,今朝传统的电视业界都说限止太多做不了好节目了,他们应该尝尝这种内容。不外虽然,我并不这种内容有任何意义。”

·“从剪辑看他可能并没有吃下去?”

·“别给洗发水添费事啊!”

岂论这是不是个花式出名的体式格局,总之,洗发水对身段有害,巨匠千万不要试啊。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诱惑这么多 我怎能不变态 下一篇:这本轻小说太糟糕!因为妹妹得痔疮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