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宅真恶心!宅女不想在漫展看到啥样的宅男

死宅真恶心!宅女不想在漫展看到啥样的宅男

这两天,大大都动漫迷的眼光可能都要被C90所吸引,腾讯动漫也在接续更新跟C90有关的资讯。而说到这个举止的主体人群,那么应该即是宅男了吧?不外连年来,宅女的数目也在接续增加。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一个让人消极的查询拜访:宅女不希望在漫展看到若何的宅男。

死宅真恶心!宅女不想在漫展看到啥样的宅男

■第3位:别从鄙陋的角度拍摄COSER啊!

起首要提到的,即是那些从比拟鄙陋的角度(譬喻能拍到裙底)对COSER进行拍摄的照相师。尽量说女性COSER穿得那么裸露,可能也有一些问题,然则有些人就专门对敏感部位进行拍摄,这仍旧会让人觉得不爽的。而以至于还浮现有宅女以NETA的口气这么说:“你拍摄的COSER可能已经怀了某个知名画师的孩子,以是别拍了。这么热还真的辛苦你了呢!”

■第2位:死宅身上有种让人无法忍受的气息

因为天色炎热,再加上良多人都是今夜列队的关连,浮现难闻的汗臭味也是不成防止的环境。而最糟糕的是,有些死宅身上会发出相同于洗手间清爽剂的味道。这已经是生化刀兵的级别了。尽量也有一些女性有这种味道,然则毫无疑问,男性占据了压倒性大都。有些人以至由于这种味道,就地就吐逆了。

■第1位:别在公共场所看工口本啊!

最糟糕的环境,莫过于死宅在公交车或者电车上阅读工口本了。因此,这个回复也排名第1位。这种在黑暗场所展示猥亵物的做法,当然说不至于被拘系,然则仍旧会让人觉得头脑有病。而在相同于C90这样的舞台,相同环境就愈加屡次。尤其是思索到对未成年人的影响,这种做法就更令人愤恚了。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敬业!水手服老爷爷请假参加C90 下一篇:长发or短发?LoveLive!:角色发型换换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