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泽香菜加盟科学小飞侠Crowds 2:

花泽香菜加盟科学小飞侠Crowds 2:

70年月经典动画《科学小飞侠》2013年7月至9月播出了全新作品《科学小飞侠 Crowds》。而今,本作的第2季《科学小飞侠 Crowds insight》颁发了新宣传图、3名新脚色,以及出演声优。

花泽香菜加盟《科学小飞侠Crowds 2》

此次黑暗的3名新脚色分袂是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的坦白新泻女高中生三栖立翼,以为Crowds和累都极度危险而创建了奇奥构造的医学部学生铃木理诘梦,尚有乘坐宇宙飞船被迫腾飞到地球对翼很眷恋的和平主义外星人格尔桑德拉。出演这3名新脚色的声优分袂为石原夏织、梅原裕一郎和花泽喷鼻香菜。

《科学小飞侠 Crowds》是经典动画《科学小飞侠》时隔33年的新作。情节完全原创,以东毂下立川市为舞台,告诉被拥有高科技的外星人付与战斗能力的Gatchaman们与挟制人类的奇奥生物战斗的故事。第2季当然是续集,但告诉的倒是“之前”的故事,建筑职员仍旧是第1季的原班人马,预定从7月入手下手播出。

花泽香菜加盟《科学小飞侠Crowds 2》

三栖立翼(CV:石原夏织)

新泻县长冈市市立朱鹭羽高中2年级学生。某天倏忽被J·J·罗宾逊选拔进入NOTE,成为Gatchaman。想到什么就做什么,性情爽脆。终生一生没世气就会禁不住冒出方言。成为Gatchaman后才第一次和别人搭档。

花泽香菜加盟《科学小飞侠Crowds 2》

铃木理诘梦(CV:梅原裕一郎)

驰誉大学医学部的学生。实践主义者,以为Crowds和累都是危险的,创建了奇奥构造入手下手举措。

花泽香菜加盟《科学小飞侠Crowds 2》

格尔桑德拉(CV:花泽喷鼻香菜)

宇宙飞船迫降到地球上的外星人。由于坠落地址恰恰是在翼的家门口,以是对翼失落分眷恋。没有恶意,是一个和平主义的外星人,在Gatchaman的监视下受到回护。

  《花泽香菜加盟科学小飞侠Crowds 2:》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田村由香里新碟不能说爱你:访谈 下 下一篇:薄樱鬼SSL:推出电视剧&舞台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