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泽香菜出演光之美少女:最新剧场版

花泽香菜出演光之美少女:最新剧场版

在《内心丈量者》中出演西崽公常守朱的人气声优花泽喷鼻香菜确定将在《光之美少女》系列的最新剧院版动画《片子Go!Princess光之美少女 Go!Go!!豪华三合一!!!》中客串出演南瓜王国的邦布鲁鲁公主,并演唱剧中歌曲。

花泽香菜出演《光之美少女》最新剧场版

花泽喷鼻香菜出演被奇奥男子汉大丈夫囚禁在城堡里的南瓜国公主。她的运限极度可怜,然则却拥有一颗坚决的心。其它,在《帆海王》中出演布鲁克的长岛雄一出演国王,在《网球王子》中出演华村葵,并以“秋之樱子”的笔名为本作撰写脚本的山像喷鼻香出演王后。

花泽喷鼻香菜说:“《光之美少女》系列对我来说是一个憧憬,此次可以加入个中觉得极度开心!南瓜王国的样子,妖精,尚有邦布鲁鲁公主的衣服全都极度可爱,让我的少女心从新点火起来了!这是一个温暖民心的故事。看完以后会很想和家人一起吃南瓜布丁哦。请必然要看哦!”

花泽香菜出演《光之美少女》最新剧场版

此次的剧院版动画预定10月31日在日本天下上映,是《光之美少女》系列的第19部作品,以“万圣节”为主题。并且仍旧《光之美少女》剧院版动画中推出的第1部由3个故事奇特形成的“三合一”豪华鸿文。

第1个故事《南瓜王国的法宝》告诉光之美少女为了挽救被抓走的公主殿下而英勇奋战。第2个故事《光之美少女与蕾菲的精彩一夜》告诉光之美少女与生产在失落去了白日的夜之王国的蕾菲公主一起夺回白日。第3个故事《花神天使与开顽笑镜子》是一部没有任何台词的小默剧,告诉花神天使与镜子里喜欢开顽笑的魔鬼之间发生的一段可爱趣事。

  《花泽香菜出演光之美少女:最新剧场版》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友克洋为“蒙特勒爵士音乐节”画宣传图 下一篇:苍蓝钢铁:剧场版第2部前20分钟提前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