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分身术?变态声优?关于花泽香菜的都市传说

分身术?变态声优?关于花泽香菜的都市传说

人气声优花泽喷鼻香菜是个任务狂,动画配音任务多,在武道馆开个唱,获奖累累。她的任务频度也引起起粉丝耽忧并成为都市传说。

分身术?变态声优?关于花泽香菜的都市传说

“若何做‘我最爱的女声优’查询拜访,花泽必然可以排在首位。她从2010年入手下手每年配音逾越20部动画,2012年入手下手每年都有25部作品旁边,切实其实是执行杀人任务表,因此网上传达‘花泽喷鼻香菜必然是有兼顾’的说法。再加上往年的音乐演艺举止,从5月至7月就在天下5个乡村举办巡回演出。这个月又有天下9个乡村巡回举止。若何不是有兼顾真是说欠亨她是若何配置光阴的。真让坐冷板凳的新人声优们爱慕得要死!”(娱乐圈相关人士)

声优竹达彩奈也说过,“喷鼻香菜是个反常。”花泽会“性骚扰”自身喜欢的女声优,已经成为圈内公认的“反常声优”,她自身也供认了。粉丝间也盛行“花泽胸袭”的说法。

“在良久之前的节目中就有过花泽的贫乳NETA。比来粉丝举止有人问到胸部话题,花泽做了个惹人遥想的举措,这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了。由于花泽和《海螺太太》脚色名同音,因此局部粉丝喊她‘花泽’时,她就会有心说‘有什么事吗,矶野君?’这种NETA都酿成都市传说了。”(粉丝之间)

容易被粉丝欺负,也是花泽人气汇聚的重要因由之一。动画粉丝有良多都当花泽是个连续刷新杀人任务表的都市传说……

(腾讯动漫频道11月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身术?变态声优?关于花泽香菜的都市传说

  《分身术?变态声优?关于花泽香菜的都市传说》由: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分身战士

上一篇:同人万岁!二次创作有望脱离非亲告罪范畴 下一篇:日媒报道:汪党与猫党权力之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