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王后期与结局的大胆猜想!

海贼王后期与结局的大胆猜想!

尾田已经投进工作了!仅仅休息了一周!

点击观看:海贼王动画467

茫茫大海中,遇见也是缘分吖!

首先说下OP!老海贼王找到OP也就意味找到空缺历史,为何没有推翻了世界政府,反而是引发大海贼时代!假如说是老海贼王患上尽症没时间了往推翻的话!我觉得不太可能!他完全有理由公布出世界历史之后再往死,反而是引发大海贼时代!假如说OP拥有富可敌国的财富的话!海贼王为何不用它来招兵买马,创立革命军呢?反而多做那些事呢?

我说这些主要是为我的猜想做下展垫.

引发大海贼时代的原因:一个找到OP同时拥有推翻世界政府的能力!然后路飞又说他不想统治大海,而是想做大海最自由的人!但我们看漫画都知道,路飞拥有让别人成为自己同一战友的能力!所以老海贼王估计想找这样的人吧!

个人猜想,海贼王最后,OP被路飞找到后,罗宾知道了全部历史,告知给革命家!

然而海军经历重重的挫折,克比等人成为了大将,海军的尽对主义被赶离历史的舞台!

路飞等人各自实现了自己的梦想,部分海军投靠革命军,革命军队伍壮大!

而路飞则领军红发等海贼!新世界著名的海贼与革命家并肩作战!推翻了世界政府!

(天龙人变为奴隶)时代产生大变革!然而路飞也和老海贼王一样是短命的种可怜呐!经常用23挡的结局!

(假如WT还有气,再写海贼王的第三部那也没办法!)最后路飞成为海上最自由的人,新政府诞生!

个人觉得罗宾见龙是一个很好的展垫!革命军到现在还没有大的描写!革命家要革命成功就必须然广大的人民了解当今政府的黑暗与***!

然而,担当这个宣传历史的人,就是草帽海贼团了!

七龙珠里,悟空要用元气弹!各个星球的人都和悟空有一腿!OP何尝不是,所以当路飞成为海贼王之时,他的影响力之大可想而知!

而OP恰正是一个引火线!由路飞来點火!

而老海贼王不能做到是为什么?路飞小的时候的回忆!龙时候四处漂泊,在发展革命家的气力!当时的革命家气力十分微弱!放对世界政府意思微弱!而在老海贼王那个时代,海贼并没有那么多!新政府很受人民的推崇!就算老海贼王公布历史,最后的结果也是被毁灭!

所以老海贼王选择那一条路在情理之中!

可我有一个疑问,巴基为何不知道OP呢反而想成为海贼王!巴基他们离开海贼王的海贼团是在海贼王被斩头的时候!

那巴基又为何不知道呢!难道巴基一直在装,他和红发一样在等待,实在他的实力不低于大将!只是在卧虎躲龙,等待时机出手(可能我想太多了)

新世界的海贼中,4皇各自统领着新世界!然后白胡子应该是知道OP的所在地了,那他为什么不成为新的海贼王!也许还有很多白胡子一样了解OP的海贼存在,他们在等待,等待真正的领军人物!

老海贼王引发大海贼时代的用意还有是为了让世界政府在大海贼时代这一大海啸冲击下,让种种矛盾触发,然世界政府的统治受动摇!

黑胡子这斯,我第一个贴说他尽对成为四皇之一!原因写一下;白胡子的果实和黑暗果实!这双果实的能力BT再加2年的历练!实力尽对不差!而且他曾经是白胡子海贼团的团员,也就是在新世界生活过很久的!没理由不懂霸气!能在没果实伤红发的人,没有把霸气把握到一定的程度的人!尽对做不到!而且当时红发的实力也是很BT的!拥有霸气,而且是D家族霸王色的潜质应该早被发掘出来了!把握与否?不知!

再由世界历史来看,世界最恶的海贼就是黑胡子了!所以4皇是尽对的!他的戏份最多,WT也非常钟意他吧!可能成为路飞最后的打的大BOSS之一了!2年时间把握双果实加上霸气!实力尽对超过白胡子,就像七龙珠里,比克大魔王和天神融合的气力!

白胡子都是时间最强的人了,他哪里不可能成为4皇!

进进论坛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read-htm-tid-44818.html

相关动漫:《海贼王OVA-RomanceDawn》《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海贼王》《海贼王特别篇:黄金之》《海贼战队豪快者vs宇宙刑事卡邦

上一篇:海贼王带给我的感动 下一篇:与此三人比海军之最卑鄙、无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