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国民美少女桥本环奈COS海贼王:路飞

国民美少女桥本环奈COS海贼王:路飞

偶像组合“Rev.from DVL”成员之一桥本环奈在今日(8月10日)发售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37和38归并号上披露了自身COS尾田荣一郎人气漫画《海贼王》西崽公路飞的样子。

国民美少女桥本环奈COS《海贼王》路飞

照片中,桥本环奈戴着路飞标识表记标帜性的凉帽,身穿与路飞装扮颜色搭配类似的血色上衣和蓝色牛仔裙,手上还捧着可爱的乔巴公仔。不知道巨匠能否接收这么“少女系”的路飞呢?

桥本环奈自身即是《海贼王》的粉丝,此次的COSPLAY企划是为了留念《海贼王》漫画连载18周年而专程推出的。除了COSPLAY照片之外,这期的杂志中还登载了桥本环奈和《樱桃小丸子》作者樱桃子等名士对《海贼王》的祝贺,以及为TV动画版《海贼王》演唱主题曲的歌舞组合“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的访谈。

《海贼王》是尾田荣一郎创作的人气漫画,告诉全身都可以伸长的橡胶人路飞以成为海贼王为方针,领导凉帽海贼团的冒险故事。本作从1997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1999年TV动画化。

  《国民美少女桥本环奈COS海贼王:路飞》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第37届Animage:动漫角色人气榜公布 下一篇:绫野刚出演产科医鸿鸟:真人日剧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