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王第10人会是一个召唤师吗?

海贼王第10人会是一个召唤师吗?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看了好多关于海贼王第10人的帖子。

大多数都是在猜想第10人是做什么工作的。

我更在意的是第10的攻击力怎么样。

乌索普主攻的火器。弗兰奇主攻的铁器。娜美主攻的是雷电。(以后还会学会水的控制和雷电结合)

草帽团近战人数已经足够多了(路飞,索隆,香吉士,布鲁克,乔巴,)。

碰到强敌的时候罗宾只能打补助。娜美暂时攻击力有限。乌索普在碰到强敌的时候多数时候是靠运气的。

所以我以为下一个船员要具备的特点是,攻击范围远,能短期的控制的敌人活动,可以制造混乱。

还要补充草帽团所缺少的暗躲属性。(暗躲属性就是金木水火乡俗雷电)

(乌索普是火)(娜美暂时是雷电,不久后娜美会学会水的控制来和雷电结合使用)(索隆是风)(弗兰奇是金)

我以为下一个出现的应该是一个园丁。一个园丁符合木和土属性。

应该是一个要进伟大航线探求未知植物秘密的园丁。理想是想写出一本全世界最全的植物学术之书。

对恶魔果实有着强烈的求知欲看。

能力应该是身上携带的各种种子。其中包括着能短时间制造植物士兵的种子和长出植物对敌人进行短时间控制的能力。

就像弗兰奇的瞬间木工之术一样,园丁作为一个副职船员也有着独当一面让外人不能模仿的能力。

就是瞬间的植物生长之术。

有可能是恶魔果实的女能力者。应该是类似氧份果实能力。可以让种子快速成长的能力。

必杀之术应该是将木头变成为有思维战斗体。比如海贼船。

要睡觉了。只说到这里了。还有好多考究的地方我不写了。

ps:假如觉得我说的不对的,我可以把上面的话无视掉听我第二套方案。

第二套方案:海贼团第10人是狐狸果实能力者。每出现一只尾巴就会逐渐变强。一共有9条尾巴。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read-htm-tid-34149-fpage-2.html

相关动漫:《海贼战队豪快者vs宇宙刑事卡邦》《暴力宇宙海贼》《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海贼王粤语》《海贼王剧场版第10弹强者世界前传第0话

上一篇:猜想伙伴们各自增强的方向 下一篇:关于女帝是第十人的分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