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10话分析:关于平衡自然之力的一些设想【CSI】

火影410话分析:关于平衡自然之力的一些设想【CSI】

火影410话分析:关于平衡自然之力的一些设想【CSI】
本文作者波波安,转载务必注明!|
漫画410话地址:http://www.narutom.com/comic/8261.html
--------------------------------------------------
本话标题固然是雷云峡之战,但是只用5张图讲述了鹰组和八尾的战斗,剩下的篇幅全部是交代叫人的仙术修行情况。本话在剧情上,没有什么太大的进展,所以只是围绕这忍术和战斗等题目分别说明。


一、叫人的修行
老实说这个修行,没有什么技术含量,按照***老头的做法就是***油加大棒,修行的重点有两个:
1.是控制身体吸收自然之力的出进口
自然之力只来源于自然,这样做为了解决自然之力的来源题目,这也是修炼仙术的一个条件条件。然而直接修行需要漫长的时间,这里解决的方法已经给了,就是涂***油,涂了***油就能吸收到自然之力。
2.控制自然之力、身体气力和精神气力,三者之间的平衡。
唯有平衡才可以正常的提炼出仙术,按照***老头的说法是,自然之力多了变田鸡,甚至进一步和自然融合变成石化田鸡;反之,假如自然之力少了又提炼不出来。

而叫人当前的情况,***老头只是在叫人的手臂上涂了一点***油,叫人的身体就开始发生了蛙变。首先应该看到,这种蛙变是不对称的。也就是说,自然之力在叫人身体涂了***油的进口处量较大,造成局部失衡,所以一只手臂是田鸡爪子,一只手臂是正常的,脸部的情况类似。***老头的棒子,固然能够驱散叫人体内的自然之力,但是这并不能帮助叫人从根本上解决控制自然之力平衡的根本题目。

这里值得留意的是,岸本在描述这种平衡的时候,用的那两幅图,身体气力和精神气力始终处于平衡状态,这是在暗示这忍术查克拉的提炼中,身体气力和精神气力是保持平衡的。也就是说,控制身体气力、精神气力和自然气力的题目实际是可以简化的看做控制忍术查克拉和自然之力之间的平衡。但是1份身体气力加上1份精神气力最后得到的未必就是1份忍术查克拉,由于这里面涉及到查克拉的提炼题目,不过也不深进追究了。只是要说明这种二相平衡,并不一定是忍术查克拉和自然之力的比例达到1:1。这里判定平衡的标准还是不变成田鸡,同时足够获得仙术查克拉。火影410话分析:关于平衡自然之力的一些设想【CSI】

目前的情况是,有了***油之后,自然之力是取之不尽的,那么单单就修行平衡而言,所要做的就是在吸收自然之力的同时,不断的提炼自身的忍术查克拉,但是这种提炼不是真正的提炼,是让身体保持在提炼之前的那一步,即充分的唤醒体内的身体气力和精神气力,让二者和自然之力保持平衡。这就说明,拥有更多查克拉的人,可以平衡更多的自然之力,从而获得更大量的仙术查克拉。

那么回到叫人的实际情况,他恰正是一个查克拉的量相当惊人的家伙,也就是说叫人只要充分提炼出自己的忍术查克拉,就很难被蛙化。另外,一旦在不断的尝试中找到这种平衡感,那么叫人的仙术也将变得异常的强大。

最后一个不可忽视的题目,就是叫人体内还有九尾住着。我们知道叫人一直要使用大量的查克拉往平衡体内的九尾,所以剩下的量只是自己实际查克拉拥有量很少的一部分而已。那么这次修行要重提查克拉控制题目,估计难免要涉及到九尾。但是具体九尾要发挥到如何的作用还无法确定,不过也可以简单的设想一下:
1.无视九尾,叫人在体内建立双重平衡,继续用大部分的查克拉往平衡九尾,用小部分的查克拉往平衡自然之力。

火影410话分析:关于平衡自然之力的一些设想【CSI】
2.利用九尾,想办法吸收自然之力往平衡,也就是往抑制九尾查克拉,这样一来,叫人自己用来平衡九尾的查克拉就可以解放出来,同时可以平衡更多的自然之力,提炼更加强大的仙术查克拉。假如能达到这种效果,叫人通过这次修行确实可以变得异常强大。火影410话分析:关于平衡自然之力的一些设想【CSI】
3.这当中,还有一种中间状态,就是过量提炼查克拉,造成爆尾,这个在之前的修行中漫画已经具体提到过了,这里不再赘述。

最后的最后,就是叫人如何修行吸收自然之力,以摆脱对***油的依靠。假如可以成功控制吸收之门固然好,假如不能在短期内速度把握控制的方法,那么只好带着***油回木叶参战了。所以看来这个题目暂时还无关痛痒。

那么关于仙术修行的一些想法就是这样了。


二、鹰组战八尾
八尾华丽的出场,说明这个家伙实力不俗。一招空手御白刃,展现的是强大的体术。说起来,岸本这么几张图,根本没有揭示多少八尾的能力。况且,战斗的开始总是喜欢以华丽但无聊的体术开局。但是漫画中,确凸显了几个细节,就是水月和重吾在参与进攻的时候,佐助在一旁观察的眼神。不过佐助一刻不加进战斗,这战斗就一刻不能算真正的开始。

不知道是不是八尾太过于嚣张的缘故,居然主动爆料出自己的弱点,说能伤他的人只有他自己。这不由的让人想“自相矛盾”的故事,以子之矛,攻子之遁。从佐助新开的万花筒的特性来看,他完全有能力做到这一点。当然这还要看,这个壮硕的八尾大叔,在幻术方面的修为如何了。

但是无论佐助接下来将采取何种战术,基本可以确定两点:
1.这不是一场速战速决的战斗。
由于,从目前这些人的整洁的衣衫来说,我们完全可以想象,他们逐渐把衣服褪往的样子。尤其对于八尾人柱力而言,还要经历一个尾兽化的变化。从目前的战斗节奏来看,岸本有意往具体刻画这场战斗。

2.平局即是胜利。
这次的情况,和兄弟战不同,鹰组的大家都在。这意味着,他们随时可以帮手。当然,假如没有猜错,尽应该也会在四周出现,凡是大战几乎都少不了尽的身影,如此好戏,他没有道理错过。最后就是斑有没有可能在战斗的后期,乱进到战斗中来。

总之八尾的收集,对斑来说几乎是一定的,然而过程应该是曲折的。另外,在上话分析过,战斗中尽对少不了要爆料,所以这场战斗还得慢慢看。
晚上还要参赛,那么今天就简短的写这么一篇好了。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火影忍者剧场版10:》《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

上一篇:火影409分析:困难重重的仙术修炼! 下一篇:410话分析:神仙的修炼,"死"的赌注,吉拉比必败(清竹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