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分享]关于海贼王一些伏笔的解析

[分享]关于海贼王一些伏笔的解析

关于暴君熊的传说
巴索罗谬。熊,外号:暴君
可是熊却没表现出暴君的形象,反而是善良的熊……
第一次出场是在沙鳄被罢免后新75海会议的时候。当时给人的印象是熊是最和政府合作的,甚至将身体交给贝塔邦克研究……完全的依附者。
第二次就是在恐怖船了,熊并没有帮助莫利亚,甚至我猜想他会在草帽团敌不过莫利亚时,伸出援手……这里我们也知道了,熊和龙是有交情的,而且还知道路飞是龙的儿子。这血缘关系知道的人可是极少。
第三次出场就是完全的反对政府了……他救出了超新星……而且还当着黄猿的面救走路飞他们,这无疑是对政府的一种宣战了!!没有特殊关系,是不会有人这么干的……然后在监狱岛出现了,人妖王和剪刀手这二个革命军干部!以他们的实力要逃出这监狱并非难事,可是他们为何不逃?原因也说了,为了帮助被抓进来的革命军,同时也在吸收新的伙伴……
这时我们再回来看看路飞悬赏3亿时的一幕。没错!革命军又一次胜利了……世界政府的同盟国又一个被消灭了……很明显革命军一直处于上风!!综合:熊难道不是间谍么??没错!他就是革命军的干部,同时也是海贼船长,然后为了接近政府,熊特地干了很多大事所以赏金被提到了2亿9才升为75海,不然以他的实力,没有刻意追求的话,估计在8千万时就可能已经被招抚了……
为何路飞没有被招抚……
先不管路飞会不会答应……先介绍75海:全名王下七武海,是政府公认的拥有强大实力,并能有效打击其他海贼的海贼团。固然本质上他们还是海贼,但他们的职责实在跟赏金猎人差未几。首先75海明显是为了压制海贼群体成长的组织,在前半段,他们完全就是尽对的存在!!当然后半段就不一定了……
先说路飞的悬赏吧,是的由于果实没有秒杀或夸张的表现所以总是觉得不够75海果实的强悍……
实在现在的路飞足够称霸前半段了,正如夏奇说的“基德由于悬赏比较高是,由于他们杀了太多人。”。而且看一个海贼团的实力不能只看船长个人悬赏,而是总悬赏……草帽团6亿多的悬赏可是非常夸张了!!不然这次揍天龙人,我看就是要10亿悬赏路飞我看天龙人都愿意了!!
再说路飞的实力吧,大家一定经常看到被路飞一拳打飞10几米甚至更远的画面吧……固然是漫画……但是这冲击力是非常恐怖的,一个人被汽车撞到可能这么飞出10多米么……不可能吧,这根本是被火车头撞到,何况拳头的受力面积要小的多……简单的说,骨头100%粉碎……再简单的说任何一个不是体质极强的人被路飞一拳打中不死也残废。可能有人会说橡皮是软的,那一个从高处掉到水里的人不一样会摔死……这个无疑就是1斤的铁块和1斤的棉花谁重的题目~~
为什么没被征召??由于路飞公然对抗政府,从司法岛,到天龙人事件……试问假如政府还招路飞那岂不是当众公布投降了……就像沙鳄为何被除名?由于被打败?莫利亚不也是……不!由于沙鳄明显的目的是要对抗政府……换句话说只有不会直接对政府出手的海贼才有被征召的可能,所以路飞永远都不可能被征召的……
龙与罗杰的地位关系
罗杰是海贼王,是立于海贼顶点的人。
龙是革命军,是反抗政府的首脑。
海贼怎么说都是海贼,除非被惹到,不然都不会主动对政府出手,就像***组织。而罗杰实在就是这世界的***老大。
革命军就不一样了,他们的目的就是***世界政府,简直就是恐怖组织。而龙就是这恐怖组织的幕后黑手。
所以龙对于政府的威胁是远高于曾经的罗杰的。
换句话说,假如政府也知道了路飞是龙的儿子,估计路飞100%会受到和艾斯一样的待遇……甚至更夸张也更重视。
比如这次的事件,政府方面参与的只有海军和75海。其他的呢?固然这是海贼的时代,但总不至于没有陆军吧?还有那些CP系列和五老星呢?对他们的对象不是海贼,是龙……只是由于我们的主角是海贼所以少了对龙的描述,以至于让人觉得现在最强的是白胡子……具体可以看看众人知道路飞是龙的儿子的表情……
而且我可不觉得五老星跟泡泡岛的那些窝囊天龙人一样。天龙人能同一世界肯定有他的理由,只是强大的究竟少数罢了,正所谓的一人得道,鸡犬***。泡泡岛的这些天龙人就是鸡犬之辈。五老星自然就是得道之人了……
也就是说在政府的眼里龙才是最可怕的敌人,而不是白胡子。当然这也是政府为何想复活古代兵器的原因。打跨海贼,然后全力歼灭革命军……
四皇之猜想
四皇是海贼的顶点,可以说就是现时代海贼王的代名词。可是却不是海贼王,由于还没人得到OP
白胡子:
过往就是罗杰的最强对手,可是20多年过往了白胡子还没成为海贼王……很明显,想成为海贼王不但要以人类为对手,估计还要以其他什么生物为对手……,然后白胡子自觉今生无看,所以将全部的希看寄托在艾斯的身上。保护他,并教导他。甚至为了艾斯不惜以一切代价进攻海军总部。
红发:
站在世界顶点的天子既然被一只小型的海王类咬断手?要知道红发的霸气可以震晕白胡子的船员,试问这么个海王类真的能咬的断被霸气包裹的手?不管什么武功只要练到一定实力就会变本钱能反应。一个王者不可能当时忘了用霸气吧?然后遇上白胡子他说“我把时代赌在了未来(路飞)”他还对雷利说“路飞就像曾经的海贼王”是的!!红发是故意的,故意失往一只手来教导路飞伙伴的重要性……
就像白胡子把一切堵在艾斯身上一样,红发也把一切堵在路飞身上。
凯多:
第一次描述是,凯多把莫利亚全灭了……。第二次是凯多想偷袭白胡子被红发挡住了……。从这两点看,凯多是个典型的海贼形象,由于草帽团的关系,给人与海贼都很善良,海军反而是反派的感觉……。实在凯多的形象才是真正的海贼形象。同时也注定了跟路飞的敌对关系……
第四个四皇:
首先我想说这个第四号应该是女性……
75海有个女帝,海军高层有个鹤,草帽团有数名女性,连超新星都有个大胃王……试问4皇能没有女性么?
至于是谁……我的猜想是,罗拉的母亲……实在以前就出现过4皇和75海的玄色剪影,不过出场后感觉都不太像~所以那个根本不算吧,固然有一个剪影确实很像罗拉!!
为何说是罗拉的母亲呢~~~~在恐怖船,大家的介绍里:她是个非常厉害的海贼在伟大航道后半段后半段非常厉害的海贼当然会想到4皇了……所以就目前情报而言,她的可能性很高。

相关动漫:《草莓100%》《蝉鸣时分

上一篇:[分享]557话《路飞与白胡子》情报四则 下一篇:[同人]曾经の鹰眼篇——十字匕首の复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