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SKY分析组]火影475话分析 - 关于团躲的真实来历是?

[SKY分析组]火影475话分析 - 关于团躲的真实来历是?

作者:平子真子
团躲一直以来都是个谜,他的身世来历,能力回顾上一话团躲他解开了右手的装置,并解开了绷带,并让我门看到了他的右手镶着无数的写轮眼,一个惊人的事实。让人不知觉的就好奇他右手的写轮眼来历是什么?又是怎么得到的跟分析组的其他成员讨论让我有了这种想法,所以应该感谢分析组的大家空话未几说,马上进进正题。
团躲之谜
一,团躲的姓名?
每个人出生在这世界上后,都会有一个名字,一个属于自己跟别人与众不同的名字,那是代表一个人象征一个人的存在是独特的跟别人不同。所以同样名字不太可能出现重复太多次的,那团躲这个名称到底是他的名字还是姓呢?仔细想想东方人的名字都是摆在姓的后面。不管你是日本人还是韩国人或是中国人都是有一种共通性就是名字一定摆在姓的后面,不过这点外国人就不一样了,正好跟我门相反。跟我门中国人不一样,她们是先写名字后写性的,如猎人里的黑暗杀手家族,奏敌克家族,随便举个例子:如她们家的孩子之ㄧ的奇桠‧奏敌克或是身为宗子的哥哥伊路米‧奏敌克都是名字摆在姓的前面。名字摆在姓的后面的看看木叶的其他人,如三代火影叫做猿飞,不过他的真实姓名叫做猿飞日斩,不过已经甚至有很多人以为这是他的名字,很多人都被表面给骗人了。在看看日向家和宇智波家也都是名字摆在姓的后面如日向日足,日向雏田等宇智波八代,宇智波止水,宇智波斑等。木叶的其他家族也都是名字摆在姓的后面。所以说团躲这个到底是名字还是他的姓,目前还不确定,还不敢肯定。
不过团躲身为木叶的人,那么肯定是名字摆在姓的后面,但还是不完全确定团躲这个名称是他的名字还是姓,不过从他部下叫他团躲大人大概可以猜出这应该是他的名字,是他名字的可能性非常大那么团躲他的姓又是什么?又是一个谜?以下大概可以回类出几点
1,团躲他的真实姓名叫什么?假如团躲是他的名字那他的姓又叫什么?
这个我门目前还不知道,是未知的答案,这个题目我门无论怎么想也不可能想通,不可能知道,暂时先保存着以后再讨论。
2,竟然假如团躲这名称不是他的姓,名字中带姓的通常有家族,那他的家族是?
这个同样也想不通,同样也是未知的答案。有时间以后再讨论好了大家一起讨论
3,那假如有家族那他是木叶现有的家族中的哪一族群,还是木叶未透露的家族,或是家族已经从木叶消失了家族否还存活着是否已没落。
根的谜团
团躲由于从火影的竞选中落败,为了巩固得地位强化自己的势力,所以建立了暗部养成机构根,不过根的目的和成员的能力,来历目前都是个谜。
[SKY分析组]火影475话分析 - 关于团躲的真实来历是?

团躲建立根后,首先的行动应该就是招募有能力的成员,为他建立他理想的计画和征服忍者世界。
图上左井说根的成员的身上都被团躲施下了术,也就是说凡是在根里没有人例外,不管是她身边的得力助手还是普通的根之成员全部都逃脱不了这种总有一天可能会遭到面临死亡的命运。
这足以证实团躲的小心与谨慎心,实在还包括冷血以及对部下的不信任感,怕有一天会遭到背叛,部下的背叛,应该说对他来说其他人都是不值得信任的,他不相信任何人固然我不知道他是怎么说服木叶的其他忍者加进根,根的成员是未何又加进根组织的。他们是自愿跟随团躲还是由于什么痛处在团躲手上,还是团躲针对人的内心的人性黑暗的一面弱点进行。
[SKY分析组]火影475话分析 - 关于团躲的真实来历是?

从上图可以大概看出团躲的两个部下,托尔尼和风两人只要在战斗中都是以两人搭档为主,是彼此默契好并且信任对方实力的人,这点从对斑时的战斗中可以看出他们大概合作很久了,从团躲对他们的信任来看他们在组织得地位比其他人高。
我门来看看他们的能力
我门先来看风的来历和能力
心之魁儡咒印之术
[SKY分析组]火影475话分析 - 关于团躲的真实来历是?
心转魁儡咒印之术,从术的名称大概可以猜测出可以如操纵魁儡般的操控对方的身体,并且不会发觉自己中招,已经掉进自己的陷阱中,尽而达到操纵对方身体的目的这是这个忍术最大的优点。既然有优点相对确当然也有缺点,缺点就是当进进对方身体中时,自己的的精神意识会消失。而且操纵的敌人精神还会在,这点跟山中井野的身心转换术是一样的这种时刻假如没有保护好身体的话,这种状态下是不能用忍术的假如有敌人来袭时,将会无法应付会陷进最大的危机中。
还有施术者本体和猎物精神配合是息息相关的从他说的假如挖走他的眼睛自己的眼睛也会被挖走这点应该是会做出跟对方相同的动作,效果反应也会回到自己身上

[SKY分析组]火影475话分析 - 关于团躲的真实来历是?
心乱身之术
这是山中亥一所使用的忍术,可以从间隔敌人不远的地方使出这个术,来完成的控制对方的身体,所以这是一种中间隔的忍术。跟女儿井野的不同这个心乱身之术是把自己的精神送进对方体内进而达到操纵对方身体的目的,由于送进往敌人的体内的精神只有一部份,所以施术者本体并不会受到影响晕倒甚至昏迷,还能继续的操纵对手的灵魂,目前不论是山中井野还是父亲山中亥一都只看过她们只控制一个人而已,是否意味着这个术不能同时控制人的精神只能控制单一的人呢?我想是的,由于使用这个术需要把自己的精神送进敌人体内所以这个忍术不能同时对很多敌人进行那么是怎么控制敌人的?是控制敌人的身体,还是控制对方的大脑?这个应该是前面那种结果,由于当山中亥一使用这个术控制对方时,对方的精神没有受到影响,只不过身体会做出非自愿的反应,被这招控制的敌方忍者,就像是被人操纵的魁儡一般,让敌方忍者自相残杀。山中一族的术适
合辅助而不擅长攻击。
[SKY分析组]火影475话分析 - 关于团躲的真实来历是?
这是风他所用的术名叫心转身之术的术,这是我们第一次见过此术的名称,不同于山中井野的身心转换术和山中亥一的心乱身之术,我猜这个忍术的效果是完全支配对方的身体和精神,所以说这应该是比山中亥一的心乱身之术效果更强,能力也应该更强,这可能是山中一族的秘术。从他使用双手五指伸长的动作可看出这是这个术最后的动作,不过这个术的缺点是一定要对准猎物才能达到控制对方身体和精神的作用,这点从他结完印号就把目标对着斑可以看出,不过斑马上躲开并逃到地底下往才没有中招,这点根尽的能力浮游一样很相似不然现在的斑就是他的猎物他的蘘中物了,可能会受到生命安全。

[SKY分析组]火影475话分析 - 关于团躲的真实来历是?
从团躲带着根成员两人中的一人参加五影会议,另一人是他看来他应该是团躲的心腹,由于五影身边的保镖从常理看都不是一般人,都是实力高强的佼佼者。固然它可能不是很强,不过从团躲的言语中可以看出他很受团躲信任,团躲既然会带着他前往五影会议表示是信任他也是清楚知道他的能力和实力,不然也不会带着他当保护自己的保镖。从他的术和感知能力推测出他是山中一族的人,这是斑以为的,那么他真的是山中一族的人吗?假如是那他未何背叛火影而跟随团躲呢?这当然有其中的理由啦。

相关动漫:《弹珠人eS》《ef-ataleofmelodies》《Infinite Stratos》《击败天使/AngelBeats》《宝石宠物 Happiness

上一篇:[TOP]火影475话分析 - 即将揭开的秘密! 下一篇:火影475分析:虚实之身与写轮眼之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