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关于艾斯中拳的***

关于艾斯中拳的***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看完573话大家心中最大的疑问就是艾斯中赤狗那一拳了(该死的赤狗,竟然那么嚣张,毙了他)。空话未几说了,下面就发表下个人对这一拳的看法.

关于艾斯中拳的***

大家仔细看看海贼王的上图,我们先是看到赤狗的拳头穿过了艾斯。但是假如仔细看下的话大家可以发现艾斯的身上并没有流血,只是到后面才咳出了血。这是为什么呢?我做了以下的分析:艾斯为了档这一拳并没有完全的元素化,假如完全元素化根本就没有档的意义。但是身体被打穿却又没有留血。于是我得出了以下的结论,艾斯把身体给部分元素化了!也就是说中了赤狗那拳的部分是元素化的。但是由于熔岩的温度实在太高,致使他在部分元素化的时候火被岩浆燃尽,导致被大面积烧伤。就象下图所示

关于艾斯中拳的***

艾斯的拳头被岩浆烧伤实在是一个道理。所以最后的结论就是:艾斯是在部分元素化的时候被赤狗打穿身体,由于能力被克的关系,而被对方能力所伤。虽说是重伤,但是应该不致命.

接着我来分析下艾斯为什么会冲上往档这一下,而不是一直保护他,离他最近的人妖王,或者别人.

实在这点很多朋友都已经有了共叫,那就是为了激发路飞的能力,让路飞暴走。在开发出2档和3档并击败了众多敌人后,路飞的强力尽招已经明显有些跟不上了。再加上接下来要进军新世界,那么路飞的实力不提升明显就混不下往了。于是WT就安排了这么一出大事件,在全世界所有人的眼前让路飞的实力再次的提升。哥哥被打成重伤,貌似濒死状态,我们的主角怎么可能还能按奈的住?个人的猜想是,霸王色的霸气再次的爆发,并轰中了赤狗。这一幕正巧被刚刚苏醒的电传虫给传递到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明显电传虫的苏醒是为了这做伏笔,不可能只是为了让巴己露个脸)。WT为了日后让路飞当上海贼王又给他在大事件这个空前尽后的舞台上发出了刺眼的光芒,为他积累人气。这是必不可少的。所以也可以说。艾斯这一拳也是为了路飞的人气而中的。固然重伤,但也中的很有价值。

进进论坛查看原帖发布讨论地址:http://bbs.17dm.com/thread-16402-1-2.html

相关动漫:《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第二季》《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

上一篇:海贼王575漫画情报图 下一篇:山治的真正身份,证据恶魔果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