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卡普未救艾斯的简单分析

卡普未救艾斯的简单分析

大事件时,很多人都对卡普没有出手救艾斯比较迷惑。但我以为,这基本上还是在通情达理的范围之内,那么,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

首先,卡普和艾斯的关系。

说实在的,卡普和艾斯关系不是很亲,卡普当年受罗杰之托,保下了艾斯的命(由于孩子是无辜的),而后就丢给达旦了,固然卡普要把艾斯和路飞培养成海军,但丢给山贼这样的教育方式,无疑是不明智的(真怀疑卡普是否真的好好的规划了他们的未来),艾斯的身份和小时候在山里的各种遭遇,直接导致了艾斯思想和性格上的成长轨迹转进其他方向(海贼)。期间卡普固然会回来相处一段时间,但可想而知,作用是非常有限的,回来也是以教训为主,陪着打斗之类的,没有从思想上好好引导(估计卡普老头也做不来这种事情吧)。所以,艾斯的成长是靠的自己和他所处的整个环境(垃圾山和山贼),并未受卡普多少影响。

反过来,对于卡普来说,固然艾斯有着罗杰的血统,固然当孙子一样照顾,但事实是,艾斯在本质上还是一个“故交”的小孩,卡普希看艾斯有着自己的成长方向,并不想和海贼罗杰扯上多大关系。固然有着感情,固然也称为家人,但更多的像是一种照顾故人之子的心态吧(和路飞应该有着本质的区别吧,固然都丢给了达旦)。而当艾斯成年之后,艾斯的人生决定权,就自然由艾斯自己做主了,艾斯出海做了海贼,固然和卡普计划完全背道而驰,但卡普老头也不大好过问了吧(这也是人之常情)。

卡普未救艾斯的简单分析
图片1

其次,态度题目。

假如卡普出手救艾斯,无疑是站到了海军的对立面往了,对于一辈子都是海军、一辈子都在追捕海贼的海军英雄式人物来说,根本是不可能的,卡普不会这样毁掉自己一生的事业的,由于这就是他的梦想,卡普有着自己要保护的东西,让卡普在这样紧要的关头反转态度,背弃梦想,光这一点怎么也说不通。

况且,作为海军,卡普固然有阻止路飞救艾斯,但,无论怎么看,都是放水了吧(被路飞一拳K.O)。在亲情和职业上面,卡普也是犹豫的,也是给了艾斯一个机会的,他也不想艾斯死,但出手相救,在这种场合,无疑太不实际了,真的和海军翻脸,仅凭一己之力,也不会有什么效果吧。退一步说,艾斯还有白胡子团在营救,固然谁胜谁负暂时看不清,但卡普也不会贸然出手吧。

进一步说,艾斯实际上差未几已经被救走了,从卡普的态度来看,当时这种结果已经算是最好的结局了,也在没有出手的必要了。但是艾斯由于赤犬的一句话而回头,这种事情来的太忽然,瞬间被赤犬干掉,身处远处的卡普,面对如此突发战况,也是力所不能急吧,相信假如卡普就在艾斯身边,很大可能会挡下这一拳呢。这一切都是转瞬即逝的事,根本来不及反应。而后卡普的愤怒,除了表达愤怒和悲伤的感情之外,对于结果也是无法改变了的。

卡普未救艾斯的简单分析
图片2

最后,卡普的实力。

作为海军英雄,数度把海贼王罗杰逼进尽境的卡普,个人战斗力肯定超强,这点无容置疑。但年华已逝,现在只是一个老兵,而且面对海军全部战力,身在海军一辈子的卡普,应该明白自己无论如何出手,都很丢脸到胜算吧。卡普和战国并肩作战多年,相信卡普对战国的能力和战斗力了如指掌,应该很清楚自己和战国之间的强弱。固然没有官方说明,但目前战国正值当打之年,卡普已过了壮盛时期,个人以为卡普要稍逊战国一筹。在实力方面,卡普应该看的很清楚的,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卡普有数的很。

卡普未救艾斯的简单分析
图片3

总而言之,卡普没有出手救艾斯,在剧情安排上是完全公道的。假如不是这样,而是卡普救了艾斯,那《海贼王》这部漫画在作品的理念和定位上将会走向另一条路了。

17DM海贼王(op.1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恶魔果实与恶魔图鉴的一点想法 下一篇:从生死不明的莫利亚看大事件后动荡不安的局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