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达旦与卡普之间的小MM——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

达旦与卡普之间的小MM——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84情报

先以几个疑问为引线:

1:达旦真的如目前表现的一样是个对艾斯、LF不管不顾,涉嫌压榨童工未遂,并且手无杀牛之力要靠着艾斯才能解决温饱题目,辜负了一直把她当成好友的卡普之一片苦心的马赛克的十分拗口的女人吗?

2:这次即将发生的萨博事件到底会以怎样意想不到的过程收场?

3:卡普为什么将艾斯交给犯有累累罪行只要被政府逮住就得住一辈子监狱的山贼来照顾?

4:罗真的只是由于“想来所以就来了”的原因冒着生命危险来救LF,先是当医生给LF做手术,如今又是当护士来看护?

5:红发香客斯为什么对“以手段残忍著名”的罗如此放心,默认或者是愿意让罗带走LF?里面有没有什么隐情?

一:达旦的实力

首先个人实力在OP海贼王里无疑是个决定战斗终极胜利虽说不是唯一的至高的衡量标准但尽对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几乎草帽团的每次战斗都是以三怪物的硬实力为基础,再辅之以骗人布的骗术、娜美的美术……等软实力以KO对手的。

SO,讨论达旦的真实实力就显得非常非常有必要了。

大家对达旦实力的猜测之前也是经过了180度转弯、过山车般的变化:最初在海军英雄卡普以及年轻一辈中的佼佼者艾斯、LF的误导光环的照耀下,对达旦的实力那真是景仰之心有如滔滔江水,绵绵不尽,又有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整理。不是四皇那也是接近四皇的人物。

可到了583话,那真是叫人失看:不但手无腹肌杀牛之力,食品供给上依靠年仅十岁的艾斯,甚至生活起居上还依靠七岁小LF未遂。艾斯自己练习自己,LF则是由艾斯被动练习的。完全没有室外高高高手的形象!

可是细细一想,达旦这两种截然不同的形象都是我们从WT给出的画面信息中自行脑补、臆测、推断出来的。达旦即没有打过一场架,也没放过一场火。

我们固然已经知道了达旦的职业是山贼,长相炫酷,发型狂野,甚至于胸部澎湃,脖子上饰品大颗,裤子上皮带款式强悍,居住屋子的户型为别野,个人爱好饮酒、吸烟、吃肉。看!我们对达旦了解的这么多,但就是不知道达旦的实力的。

达旦与卡普之间的小MM——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

达旦为了分到点艾斯猎来的野牛肉才排在桌子边吃饭,看上往小艾斯是强大的,达旦是弱小的,连照顾自己都成题目,何况于照顾练习艾斯LF。 其生活上经济上严重依靠于小艾斯这一免费收进源。

达旦与卡普之间的小MM——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

不过,艾斯可是在才几个月大就被达旦收养的,达旦可以依靠正太艾斯,但一定确定以及肯定是不能依靠baby艾斯的。

达旦与卡普之间的小MM——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

达旦乃是达旦一家的栋梁,光是明确出场的家族成员就有8人之多(已扣除LF艾斯),还不包括那些外出打家劫舍的成员。在收养艾斯之前以及之后的一段时间内这些人的一日三餐一日一餐都是眼巴巴的指看着达旦的。身为栋梁,达旦没有能力是不行的,能力一般也是不行的。

达旦与卡普之间的小MM——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

小酒喝着,小烟抽着,这些都是必须得用钱买的。

艾斯:肉,可以。钱的干活,木有!留着,船!

所以达旦尽不是那种上等政策,下靠童工的人。

达旦与卡普之间的小MM——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

达旦家的别野,上面那个是瞭看塔,特殊时期也可以做箭塔,主要用于预警,防卫。这个尽对不是无故真个建造的,就像客家人的土楼尽对不是为了申请成为世界文化遗产而建的,由于有实实在在的外在的威胁,才会往建造防卫性建筑的。经济不景气,社会秩序混乱,又有兄弟行业(海贼)不断的挤压,生存空间不断减小。能在这样的生存环境下活下来,那是不轻易的,尽对是山贼界精英中的精英,小强中的小强,人类生命力顽强的佐证!

而且达旦犯了一辈子都必须待在监狱里的罪行,而且他的案子还是由卡普负责的,卡普何许人也?追捕海贼王并数度将之逼进尽境的男人,挽世界政府狂澜于即倒的海军英雄!世界政府在大海贼时代一直忙着对付各地暴走的大海贼,尽对不会答应海军战将卡普往管什么鸡毛蒜皮的事情。

就像世界货币基金组织肯定不会往关心我们学校食堂私自铸造塑料货币(餐牌)而引起的半封闭小区域因活动性过剩而导致的区域性通货膨胀题目,并由此而产生的食堂通过增发货币向我们收取的隐性通货膨胀税导致的不公平题目。世界货币基金组织关心的都是:如今的希腊政府会不会破产?冰岛的债务会不会流产?美国佬是不是欠中国钱不打算还了?总之大组织关心的那是大题目,大人物自然负责的也是大案要案。SO,达旦犯的罪行肯定不是小罪,搞不好是偷猎天龙人宠物犬,甚至于调戏天龙人夫男吃人家豆腐之类的大罪行。而且尽对不是一两件,必定是流窜作案持续作案累计作案简直是罄竹难书。

SO 达旦尽对是有能力的风云人士,实力上不说能与卡普,罗杰比肩(那是不可能的)但至少差不离(这是有可能的)。

由于我们的理念是:凡是WT没有明确滴,我们都是可以脑补滴。

二:达旦与艾斯LF的关系

达旦与卡普之间的小MM——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

达旦是艾斯LF的养母,小艾斯是个愤怒的正太,长大后的艾斯是个面带微笑彬彬有礼的大好青年。艾斯在这之间发生了大变化,身为养母的达旦肯定是做过什么的,要不就不能称之为养母而是保姆,甚至于做保姆都是分歧格不称职的。

以上是文章部分内容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1385.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短篇恶搞:索隆与罗宾 下一篇:海贼治理学——路飞一伙的团队建设之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