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卡普VS路飞,亲情VS梦想

卡普VS路飞,亲情VS梦想

点击观看:海贼王571漫画情报

卡普VS路飞,亲情VS梦想

终于到了爷俩相抗了,回想曾经,卡普和孙子相聚时:

1、在造船岛上,卡普见到路飞,首先就是一拳(布满霸气),当然不是缉捕路飞,而是分析了一下当来世界的局势,并告诉路飞龙的相关事项(那是相当***的哦),其中卡普还讲述了一些关于路飞小的时候的事(都是爷爷对孙子的希看!)

2、然后是在将要起航的路上,介于青雉的因素,卡普开始了对路飞的狂轰滥炸(都是路飞能应付的,究竟卡普放水了),至于最后的一次重击,也是情非得已,为了让路飞重回正道,必须的!(何以体现卡普放水:要是不放水,在一开始,就将大铁锤扔了过往,青雉是明白人,他知道卡普放水,所以在摇椅上睡觉,也算是给卡普曾经的提拔之恩的回报,否则,只要他将收放在水中,一个冰河世纪,就搞定了!)

由此可见,卡普放水,在这里有可能性:

1、艾斯固然不是自己的亲骨肉,但究竟收养了这麽多年,血浓于水啊!况且,艾斯是罗杰死前托付给卡普的,兄弟的面子还是要给的!

2、艾斯必须要走,既然是英雄卡普,在海军总部混了这么多年,对于世界政府的作风多少有点不满,天下人都知道罗杰与卡普的关系,结果在这卡普却要手刃艾斯,岂不是不义之行为!是要遭人唾弃的,碍于自己的做人风格,也要放水!

3、艾斯不走,路飞必死,自己的孙子,单传啊!要是在自己的手里尽了后,他还不是家族的千古罪人!究竟是亲孙子,当然知道路飞的性子,想当年自己的儿子也走上了歪路,而自己一点办法都没有,也只能放水,让路飞走!

放水的代价是巨大的:要在天下人眼前被路飞打败,还不能露出破绽,要是被战国发现,下次在这儿行刑的就是自己了!还不能让天下人发现,不过,大家心里知道,父母之心,人尽皆知啊!

相关推荐:

蒙奇·D·卡普人物分析

小析路飞的实力必将接近传说级

天生的海贼,热血的两兄弟,艾斯与路飞

情何以堪?——致战场上最痛苦的人火拳艾斯

路飞与艾斯的监狱风云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事件的随发之想:OP中的悬案 下一篇:不能被小视的OP人物,解说小丑巴基的超强能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