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蒙奇·D·卡普人物分析

蒙奇·D·卡普人物分析

蒙奇·D·卡普人物分析

我本身很喜欢卡普这个角色,他和路飞的性格百分之百超像的。所以我觉得,只要喜欢路飞的人,大部分上都会对卡普有爱好吧?

艾斯和路飞的爷爷-蒙奇·D·卡普,现任海军中部中将,外号是海军英雄。

1.卡普D一族

除了卡普是属于政府职员以外,他的儿子-蒙奇·D·龙 -世界顶级罪犯。他的孙子-蒙奇·D·路飞- 曾经将世界政府 , 搞得鸡犬不宁。而且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侵进大监狱的风云人物。他领养的孙子-波特加斯·D·艾斯-白胡子海贼团第二队队长 ,罗杰亲生儿子。以上都是他家族的顶级罪犯。他在海军那么多年,全家族除了他以外都和世界政府对着干,反而没有进行阻止。这么多条件看来,卡普没被炒鱿鱼而且还做到海军中部中将,就只有一个原因,由于他是海军英雄!

2.卡普的性格

和路飞有点相似,这种性格的人给人的印象是随意,懒散和无目的,故事中很多人都质疑:路飞怎么是船长。路飞会有那么多的伙伴可能也是来自这些性格吧,就是由于很随意而且友好,路飞才能和船员那么的和洽。相对的路飞会有这些性格,就由于来自他的爷爷卡普身上。索隆都说过哦。我们能知道,这种性格的人大部分时候不怎么被看好。卡普性格也差未几,这种人比较散漫,做事有自己一套标准,不太服从上面的命令。这影响了卡普的军衔,当然我们所看到的卡普总是喝着茶,吃着点心,“无所事事”的样子。就算被战国骂了他也能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的笑出来。军衔对于他来说,实在没有什么吸引力了。所以才一直卡在中将,升不了职。 假如卡普不是当年的海军英雄,他可能连中将都摸不到。为什么说卡普是海军英雄呢?接下往我会解释哦。我相信有不少人已经知道了吧?

3.卡普的实力

在水之城,卡普能用手把炮弹发出,威力不下于***,而那一发他将炮弹变大,然后把像战舰大小的炮弹拴着铁链扔出往,以这个角度来看,卡普不但拥有很强大的体力,气力而且很可能是恶魔果实能力者,也就是说他拥有将东西变大的果实能力!

在泡泡岛上,勺姨曾经说过,卡普当年和战国事并肩作战的老战友!并且很多次将罗杰追到满海乱漂。还有,在白胡子和红发对话中,白胡子有提到“当年叱诧大海的人物”其中就包括卡普,罗杰,战国。这样看来,相信卡普的实力应该远远超过本身的职位而且凌驾于大奖实力以上!他为什么会被称呼为海军英雄呢?由于他拥有实力把海贼王-罗杰逼进尽境数次。我很肯定,卡普的实力超过三大将。在泡泡岛上,雷利和大将黄猿对战时,他们两几乎是平手哦。大将黄猿连一个副船长都摆平不了,还可能和卡普平起平坐么?卡普对罗杰的时候,卡普没被灭掉,而且也抓不到罗杰。这个就当作是平手吧。而雷利对黄猿。也是平手。 以这个角度看来卡普的实力应该很清楚了吧?

以上就是我暂时对卡普老爷的分析,以后想到了会加上往哦。

相关文章推荐:

小析路飞的实力必将接近传说级

天生的海贼,热血的两兄弟,艾斯与路飞

路飞与艾斯的监狱风云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句话的气力倾听大海的声音—回顾OP陪我走过的5年 下一篇:海贼王最可爱的十大生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