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火影第451话---继续燃烧的火...

【FD分析组】火影第451话---继续燃烧的火...

【FD分析组】火影第451话---继续燃烧的火...
作者:royin
---------------------------------------
451话【处决佐助】已经出来了,我们【FD分析组】也已经有两位成员发了两篇很好的分析,我也想说几句…
这次主要分三步说:
第一:木叶的重建
第二:叫佐之情
第三:留下3个小题目,供大家一起探讨

一:木叶的重建
3606e4214d4b314340b8405111fdd340.png

支离破碎的木叶,该如何重建呢?

这将是一件十分浩大的工程,这幅情景,不由得让我想到了初代建立木叶时的画面,那时在这片土地上,什么也没有,是初代,用他的木盾秘术,建造了这个村子,而如今,这个布满着和平和希看的村子,却被人弄得支离破碎,能不能有个像初代的人一样,用木盾的秘术,来重新建造这片土地呢?

大和—---这个也会木盾秘术的人,他成了村民们的希看:

6216b294e33e890639aec7fe3c62c4f3.png
木遁·连柱家之术!这是个布满希看的术,这是个让木叶的村民能暂时安心的术,由于,曾经也有这样一个人,用这样的术,给了他们一个家!
看着屋子一间间的被建立起来,村民们的信心也慢慢的恢复,木叶重建,指日可待!
但是,大和究竟不是当年的初代,几座屋子已经累得大和满头是汗,可见这项工程的浩大,
但,尽管眼前困难重重,拥有火之意志的木叶人,一定能齐心协力,共度难关的!

现实社会的我们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汶川大地震,振动了整个中华大地,让很多地方支离破碎,
但是,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家园,会比以前更好!
固然我们没有初代,没有大和,
但是,我们有先进的科技,有重建家园的决心,有所有人的支持!

木叶,一定能度过这次难关!一定会比以前更好!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451话抢先分析!-------目标佐助 下一篇:戏院版分析专题:从血继木遁谈到叫人的那个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