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数字 535话分析 虫子

【FD分析组】数字 535话分析 虫子

只是简短分析下535话中那个虫子是谁的宠物。
主要两种声音一种以为是小迪迪的。理由以那副虫子特写为主,还根据小迪来过这地方有关。
一种是以我为主以为是油女家族的虫子。
先看下下面的图图:
【FD分析组】数字 535话分析 虫子

这几个人是专门来拦住叫人的,可谓是专心良苦,有说教高手叫人的启蒙老师,还有油女一族,与胸前有食字的俩大汉,我以为这俩大汉应该跟秋道丁次有点关系。

大家知道油女一族使用虫子为主,一般都是在战斗前就把虫子预备好,派出往,等对手发现的时候为时已晚,在对话的时候就已经行动了,这是油女一族使用虫子忍术的特点也是优点,这点可以通过志乃的一些战斗可以看到。
那么我想这次拦截叫人也不例外一定事先预备好了作战计划,先由伊鲁卡劝说,如能劝说最好不能就要强攻了,而志乃他老爸一定会事先派出虫子进行埋伏或者潜伏,而图上叫人已经明显感觉到了,这也使叫人产生了警惕,上图让我们看到了叫人感觉到虫子的画面,近而给了虫子特写,所以叫人才会忽然冲了出往。

而迪达拉留下虫子的可能性也很大,但是小迪已经死了一次,假如真是小迪那么小迪也太有心了,我想也不会跟佐助玩艺术了。现在还不知道他被封印能否控制虫子炸弹,但是小迪的虫子都是需要控制的,而且上图的虫子明显是奔着叫人往的,既然奔着叫人往的一定在运动假如虫子太大其他人一定会发现,太小的话那么威力就会降低,而小迪的目的是什么呢,没有必要这么做就为了炸一下他们吗,假如是监视的话也用不到他往监视啊,那个虫子也没看见过监视的功能啊。

大家以为这个虫子不是油女一族的寄坏虫,看下图大家就知道了。

【FD分析组】数字 535话分析 虫子

留意看脖子的裂纹,这幅图是志乃家族的虫子,虽说不是漫画截图但是跟漫画图图尽对符合,是为了大家观看而已,裂纹大家留意了吗,而本期漫画上的虫子也有裂纹,而迪达拉的虫子以样子古怪 品种复杂为主还有就是表面光滑。
还有就是留意虫子的脚部,跟上图也相像

而迪达拉的虫子脚部却是整洁看下图,

【FD分析组】数字 535话分析 虫子

上图是我在百度收图图的时候找到的,进进此图的网站原来是长江分析帖子里面的图图,观点跟我的基本一致,好偶合,所以引荐过来。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浅析火影535话之“良师益友” 下一篇:单话535分析之能力解析与危机猜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