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89话分析-作战会议-把握九尾-兜斑合作

火影489话分析-作战会议-把握九尾-兜斑合作

作者:天照毁灭
一,验证推测

1,488话中推测纲手醒后将会和云影村(487给出过云影村讨论会议的方向)类似召开会议研究对策!(489话验证!)

2,487话中推测兜到拢忍村会寻找特殊忍术或者一个特殊的人。没想到那个人就是斑(489话验证三分之一)

3,487话中叫人和奇拉比见面,由于鬼鲛的渗透,我以为二人无法见面,看来我错了!(489话验证了我的错误!)

二,本话的重点(一般是概述本话内容和简单解说)

1,召开作战会议

纲手基本恢复,只是CKL没有恢复到饱满状态。即刻召开作战会议!

2,寻找控制九尾方法

妙木山由于事件的发展,也同时给出必须让叫人尽快控制九尾的结论。

3,兜斑合作

拢忍村的简介是迄今为止基本未遭受过攻击的村子,由于他的自然屏障题目!我一直在寻找斑的老巢,这么多年一直以为他不是在雾影村或者就是川之国。 本意为兜可能会往寻找我们从未谋面过的新人。 呵呵,谁知这个新人就是老斑!

三,本话结论和推测

1,封面预言

火影489话分析-作战会议-把握九尾-兜斑合作

大家也看到了,AB这次在封面中给出了忍者联合军的大概参战人物,而被斑转走的风和特鲁尼也出现了。让我有一点点的意外。我对此给出一些我的以为:
A,AB只是把五影会议出现过的跟班做了一个总结,没有其他意义!
B,斑并未杀害此二人,或者此二人只是临时被转到其他地方而非空间,所以可以逃走!
C,斑对此二人“下蛊”,呵呵用了这个词,为以后打进木叶内部做展垫。

2,六代目的趋势

火影489话分析-作战会议-把握九尾-兜斑合作

还是我上话的感觉,AB让代理六代死往,又让卡卡西在最关键时候失往当火影的机会,那么这个六代的位置,怎么想都还是以为这个位置是留给未来叫人的!

3,扩大的仇恨

火影489话分析-作战会议-把握九尾-兜斑合作

实在纲手的这句话,还是让我想起了之前斑对叫人说的话,他们宇智波家族和千代家族的世代命运,延续到现在,佐助和叫人。 本来是两大家族的或者说两大仙徒之后的私人对决。(这就像拳皇里的草稚京和八神庵) 而发展到现在,斑把他们的私人仇恨进行了升华,纯粹是个人主义让私战演变成了世战!
让我想起一本书,《人性的弱点》,以我们人类各种人性弱点为基础,阐述一整套让我们看起来面红耳赤且感觉挺失败的人际关系,对世界人类的相处之道提出种种评判,正由于有了这些我们看不到却有真实存在的东西,自人类诞生以来,各种纷争甚至战争就未断过。
实在结合火影后,一切是如此的相似,也许我们永远等不到所谓的大同世界,但是却不能剥夺我们对理想的追逐! 也许这就是AB对火影期待之一吧!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火影忍者剧场版8疾风传之血狱

上一篇:【FD分析组】小白火影489话分析:以兜之名 下一篇:火影489话分析:战争 预言 阴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