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火影:岸本齐史再次透露新作情报

火影:岸本齐史再次透露新作情报

《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齐史日前加入了在美国纽约举行的苹果专卖店举止上,回复了美国粉丝们的提问,再次泄漏自身的新作是一部SF漫画,并且已经在筹备阶段了。

《火影》岸本齐史再次透露新作情报

《火影忍者》受到全世界动漫迷的喜爱,最新剧院版动画《火影忍者剧院版:博人》正在美国上映。看到美国的不雅观众如斯热爱这部作品,岸本齐史说:“我觉得极度开心,为巨匠能和日本人产生共识而开心,也为你们如斯喜欢我的作品而开心。”

某些漫画家为了让脚色愈加活跃而会在条记本上写下详细人设,关于这点,岸本齐史则透露表现:“这些任务只能在连载入手下手前做好,由于以后就没无意间了,只能一点一点地不深切去想地创造脚色。不外仍旧会稍微设想一下言语体式格局和整体印象。”看来漫画家的任务真是劳碌啊。

当被问到“刚入手下手画《火影忍者》时能否想到会被动画化”时,岸本齐史回复:“没想到会动画化,事先我对自身能否能成为漫画家都还不确定。当然我的画风是漫画,然则对我影响最深的倒是片子,以是我老是下意识地仍旧片子画面。其它,我还很喜欢大友克洋老师的《AKIRA》,深受这部作品的影响。”

顺遂之前受过良多曲折,若何没有顺遂,会摒弃当漫画家吗?岸本齐史说:“我从来没有想过摒弃当漫画家,然则却想过也许当不行。我以前还给青年杂志画过漫画(没有出书),画过良多器械。在《周刊少年Jump》上最早的责编对我说要不要再试一次,于是我抱着最后面水一战的脸色画出了《火影忍者》。”

连载完毕后,岸本齐史每天乡村跑步两千米,并且还会操演举重,今朝正在为了新作SF漫画而做筹备。网友看到这个动态后都说:“你这辈子已经不消任务了吧。”“真的只是纯粹喜欢画漫画罢了。”“我还认为他心理受挫了呢。”“新作来得好快。”“《火影》已经算是SF漫画了吧。”(腾讯动漫频道10月1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火影:岸本齐史再次透露新作情报》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

上一篇:萌蠢少年物语虹色Days:确定1月开播 下一篇:LL:新组合Aqours出道曲O榜第3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