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40分析 - 被封印的灵魂!

火影440分析 - 被封印的灵魂!

火影440分析 - 被封印的灵魂!
作者:踏浪狂生
-------------------------
四代的言论以及出现时机,用非常适合的手法把大家拉回到了现实。究竟,火影是漫画,大家不要太过于苛求创作职员能将其做成一门学问。不过嘛,作为漫迷的我们,倒是可以发挥一下自己的文笔和想象力,为这个漫画加一些更丰富的色彩进往。

就像我和很多的朋友玩网游一样——分享,才有快乐~~~

在写了两篇评论之后,我觉得440中出现的一些情节只用简单的叙述是无法表达出自己的理解的。所以,本篇就用更倾向于研究的文字来堆积。

首先,九尾化以叫人的神仙状态为结束所带来的思考:
7811f5f0cf0d83a9dc28c4764582b3e1.jpg
在四代重新做好了封印,压制九尾之后,叫人以神仙状态很自然的站立在地爆天星的引力范围内:
我们都知道九尾气力的强大,以及八尾化后的叫人,在狂暴中甚至一度要脱离佩恩这个术的画面。但为何此时的叫人,可以如此从容的站立在可以将六尾化叫人收进的“月亮”之上呢?

可以用来解释的我想有很多的可能性:
1.地爆天星是针对九尾或尾兽查克拉所使用的忍术,所以对于一个没有尾兽化的叫人来说效果不大。
2.现在这个叫人的气力超过六尾化。相当,甚至高于八尾化。
3.剧情设置的BUG。
4.叫人找到了对付引力的诀窍。
等等……
但我以为有一点是可以确定,这和天道是否停止施术无关!!!
5d3ff42382220ac820534a57c1fac2d9.jpg
如439中六尾化叫人被地爆天星压制后,天道的姿态。说明这个持续的引力不需要天道一直操纵。换句话说,地爆天星的威力,在天道施术之后,是固定的。参考其440中的发言,似乎想做一个更大的,也能印证这样的猜测。
所以,假如这个地爆天星的威力固定,那就说明了叫人现在要么气力高于尾兽化时期,要么就是找到了克制这个术的方法。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火影忍者剧场版8疾风传之血狱

上一篇:漫画440斑的能力、九尾袭村和乌鸦猜测[csi] 下一篇:火影440话分析 - 战争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