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85分析:相反和二分法中的灰色解答

火影485分析:相反和二分法中的灰色解答

作者:deep6112
在天生资质和想法都可谓是相反的两人,如今又再度碰面,在心灵中作了交流,但此刻佐助丢给了叫人一题选择题,而叫人的答复则是不属于选择中的灰色答案。

本话分析
一 想法的相反
二 感受反应的相反
三 态度的相反
四 灰色的解答
五 结论&后记
一 想法的相反
叫人的赶到,让卡卡西松了一口气,原因自然是不必看到徒弟杀掉自己的同伴,但即便千钧一发的危机已经解除,但面对佐助时的想法,卡卡西和叫人的想法可谓相反。

造成想法相反的原因除了卡卡西和叫人的年龄上的差距,形成大人和青年的想法有所不同,再来就是卡卡西是幼年经过战争洗礼,并且体会过丧亲之痛,所以自然能理解时间和时代当中孕育出的仇恨和牺牲者的痛苦,同时卡卡西也见识过复仇者的末路,所以上一话卡卡西和佐助交手时,仍然希看和佐助交谈来劝导佐助回头,但再亲眼看到佐助杀同伴时已不眨眼时,终于下定了决心,那就是要将佐助给杀掉。

由于佐助身为复仇者,他最后的下场,理应和自己经验上所认知的不会差距太远,而且这样做的用意不过乎是让佐助到此为止,不要再造成另一个时代的仇恨和牺牲,由于复仇者复仇之后,难保不会遭另外的牺牲者所复仇,这样的复仇连锁,想来也是卡卡西不愿看到的,所以叫叫人和小樱离开的话语,就包含着杀掉佐助的心痛由师长我一人承担,徒弟们你们不该承受这时代中的亲身之痛。

至于叫人他对于当下佐助的想法为何,相信不用多说,既然与卡卡西的相反,那必然是不放弃佐助,同时叫人提到他从斑那听到有关于鼬的***,固然真假难辨,但他对于佐助的做法和想法,现在来讲已是深刻理解很多,究竟先人或是精力都给他对于佐助的想法有进一步的探讨和思考,所以当叫人说出他懂佐助之时,第七班的其它三人才会如此震动,尤其是佐助,那嘴上的变动,反映了他心理渴看有人理解他的做法,而不是一昧的否定,除此之外关于兄长的***究竟为何,相信佐助也还有一丝怀疑,不然也就不会对于又有一人明白鼬的***而大吼。

但那句你不过是个外人,你是没有亲人的人,不可能了解,是佐助以为的,他以为叫人依旧是那个受人轻视的孤儿,所以你现在就算知道鼬的***,对我来说你明白和不明白一样,由于你不是宇智波一族人,你是外人。

面对佐助的指责,叫人并未响应,由于他清楚佐助的心情,所以他保持沉默,这和前头自来也询问佩恩的做法时得到的响应类似,都是对方都是不理解自身行为的外人,但相反是叫人仍视佐助为兄弟、朋友,也知道佐助的做法,同时对于佐助,叫人以为他不是外人,而是类似家人的人,正由于是家人,所以才要关心和分担理解。

二 感受反应的相反
佐助向第七班的同伴们叙说自己终于为兄长解决了一个仇人,那股感受和反应是前所未有,是快乐和净化了存在宇智波一族的污染,和当初报仇得到空虚真是完全相反,自己要复兴宇智波一族的方法就是斩断和宇智波有关的所有连系,意即毁灭木叶,回到纯粹的宇智波一族。

听完佐助的畅快发言,和接下来耳边传来佐助左手发出的千鸟叫啼声,象征着佐助的吶喊声的声音传进耳中,听在小樱、香磷的耳里却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小樱在佐助斥责叫人时,为叫人打抱不平,固然她的反应是对于叫人现在对于佐助的想法还有所疑问和保存,但听到叫人所说的鼬的***,想来小樱应该之后也会朝这方向追寻,但对佐助的心情和想法,卡卡西已做出了表达。

至于香磷从她的反应来看,佐助现在身体固然有恢复了一点,但仍已经达到极限,若是在战斗下往,恐怕是生命都有危险,但这想法的背后躲着是对于佐助的意气消沉,佐助的事情已和自己了无瓜葛。

而卡卡西和叫人,则是后者阻止前者,让自己好好藉由好久没打的架来流通和说出明了的答案。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火影忍者剧场版10:》《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

上一篇:485话分析--神仙完成--兄弟情深--第三选择 下一篇:佐叫解析:叫人的第三选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