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讨论:火影博人传:第二话画技飞跃提升?

日宅讨论:火影博人传:第二话画技飞跃提升?

众所周知,火影忍者的正篇也即是鸣人传的局部已经了却了,而今正在连载的火影忍者漫画为岸本的助手池本干熊作画。而在火影忍者《博人传》第二话中,有日本网友惊喜的发现,第二话的画技较第一话有了明显晋升。帖子一发出,就引起了日本网友们的普及谈判。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他们的回答吧。

日宅讨论:火影《博人传》第二话画技飞跃提升?

231: 2016/06/02(木)

第二话和第一话相比画风更向岸本靠近了。

254: 2016/06/03(金)

可能第一话读者的评论不欢欣鼓舞,以是第二话的画风入手下手像岸本靠近。总之就一句话,读者而今犹如还接收不了池本的画风。

307: 2016/06/06(月)

巨匠都说《博人传》很垃圾,我去瞅了瞅,感觉还行啊。

315: 2016/06/06(月)

和第一话相比,第二话是强多了。

320: 2016/06/06(月)

我都震惊了,这周的程度晋升好快。

343: 2016/06/06(月)

战斗局面的描绘很有少年漫的赶脚。作者能用这么深邃易懂的体式格局告诉故事也是很有气概气派啊。

日宅讨论:火影《博人传》第二话画技飞跃提升?

375: 2016/06/06(月)

八尾看着好好吃,然则感觉人物线条有点崩啊。

245: 2016/06/03(金)

这上半身和下半身的均衡感…..

日宅讨论:火影《博人传》第二话画技飞跃提升?

248: 2016/06/03(金)

这画的人物的身体比例好奇怪啊,腰圆的跟个面包一样,脚又画的有点短,不造想干啥。

308: 2016/06/06(月)

仍旧均衡感的问题,成人脚色体格画的有点过大,看着很奇怪。

251: 2016/06/03(金)

批判池本的人很多多少啊。若何全画的跟岸本一样,没有一点自身的小我作风在内中,你们又会出来叨叨了。

做人也真是艰难。站在岸本这个巨人的肩膀上,池本干熊想要打破之前漫画的作风看来尚有相当长一段路须要走。那么,小同伴们是若何对待《博人传》漫画的呢?欢送巨匠在评论区交流和谈判哦。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圣诞怪杰:推迟一年上映 卷福为反派配音 下一篇:喜大普奔!尾田收回航海王:9年前的伏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