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忍者376分析

火影忍者376分析

火影忍者376分析:  作者 Deagod

1、预言之子是谁?

火影忍者376分析

其中提到了“也”,那么之前也出现了这样一个人被以为是预言之子。不容置疑,那个人应该是四代,不仅当上了火影,又封印了九尾,拯救了木叶(不是世界?)。

这一次,是佩恩,他的梦想就是毁灭世界,可能是真正的预言之子。

但是,又不排除自来也另一个学生——叫人,叫人有实力拯救了世界,击败佩恩。

2、老***的另一个预言是什么?

貌似这个老***就两个预言,而且这两个预言仿佛是连续的一个预言。

火影忍者376分析

其中,迷路的孩子基本上就是自来也,老***给了他***气力,之后也就是此时此刻,又给了他预言,很明显这已经实现。故事要戏剧化的,那么另一个预言必定实现,即使不具有统计学意义。

3、什么时候“选择”?

假如预言之子真是佩恩,那么当大蛇丸要杀了三个孩子的时候,自来也实在已经作了一次选择,当自来也要教三个孩子忍术时又是一次选择,自来也离开他们还是选择,这期间只要有一次选择不同,就可能没有今天的后果。

但是自来也以为之前都没有错,也就不存在什么选择不选择的。而且他还疑问现在是选择的时候吗?

5、两个***神仙与自来也是合体吗?

很多人都说他们合体了,实在并不一定,也可能只是坐在自来也的肩膀上。

6、神仙模式的召唤?

两个***神仙提到“小自来也能一个人完成变身了”,那我们不禁要问上次使用这一模式是什么时候?他和谁一起完成变身的?岸本太不厚道,又留下一个悬念,这样至少短期内自来也一定不会死。

火影忍者376分析

7、《亲热天堂》究竟有什么用?

火影忍者376分析

按老***所说,只是长长见识。可以有很多原因,但还没有能说服我自己的。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火影忍者剧场版10:

上一篇:火影375分析:循环眼瞳术召唤,自来也***合体 下一篇:火影忍者376话分析:善者成药,恶者成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