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漫画455话分析 - 酝酿……

火影漫画455话分析 - 酝酿……

火影漫画455话分析 - 酝酿……
作者:踏浪狂生
-----------------------------
最新的剧情出来后,很多朋友都将团躲的写轮眼视为第一大新闻。实在这么想也没错,究竟这样的血继限界在灭族事件发生后变成了比大熊猫还要稀有的血统。

不过,现在看来已有的情报中,可以解读这只写轮眼的似乎并未几。所以推测起来也会比较费时费力,而且意义也不大。然后,我还是想就事论事把这个情报放在更为狭隘或者严谨的范围内猜测一番。
6f216e4ca33f4d9977852a142c716fc0.jpg

团躲的右半边身体似乎有些秘密在上个星期的情节中已经有了叙述。不过那只被遮盖起来的写轮眼着实让包括我在内的很多朋友都感到大跌眼镜!但是,我以为让团躲在意的也许不是这半边身体的残废,而是别的原因!!!

这个推测的理由在于,他可以将右手,留意是右手很自然的抬起放在眼前。就说明最少他的手具有基本的活动能力!这样的话他需要改变的是什么呢?

加上团躲可以在战斗中使用写轮眼这个事实。我以为他想要在兜身上得到的东西应该和大蛇丸相差无几!

无论是想融合宇智波的血继限界到自己体内,还是将外貌变得自然,团躲刻意掩饰他不能示人的半边身体,本身就说明了一个题目:他以为这右半边身体,或者是眼睛的形态会阻碍到自己的计划!

那么,这样的阻力来自于哪里呢?我觉得可以有很多种:

1. 血继限界对于陌生血统的排斥。

2. 木叶村假如知道他拥有写轮眼就会做出不利于团躲的应对。

3. 团躲为了掩饰自己的宇智波血统!

等等……

但无论怎样,这里还是需要参考一个事实:

faa4a56870493893f74f426fb5c5082f.jpg

那就是团躲眼睛的不协调!

也许,我提出这个论点有些吹毛求疵了。但像火影这样画风严谨的漫画来说,人物的面部比例是一直都在追求公道的!那么,我用红色标记画出的地方或者说再高一点点是不是更适合放置团躲的右眼呢?但有一点,最少现在团躲的这只眼睛怎么看都有畸形的嫌疑!所以,在考虑他需要找到兜获取些信息或者技术的时候。我以为和他这样无法示人的身体有着至关重要的关联!

假如说猜测的话,我更愿意相信团躲拥有着并不属于自己的半边身体!

这里就提到了另外一个层面的知识。写轮眼需要相匹配的宇智波血统才能发挥其威力!

假如这个猜测成立的话,是不是可以这么说:卡卡西拥有一只写轮眼,而团躲拥有半个宇智波人的身体呢?而他想要找到兜的行为,不仅仅是要掩盖自己曾经和大蛇丸有过交易。也是为了找到可以和纲手媲美的医疗忍者来使自己的两半身体可以融合到一起?

而这个推测最大的疑点在于:这本来不应出现的血统,究竟出自哪里?是止水?是带土?还是宇智波灭族后遗留的身体?

或者干脆换个角度来想,团躲本就是一个宇智波忍者!!!

比如止水!而这个宇智波人由于身体的损坏刻意夺取团躲的半边身体也是在这个推测中非常公道的!也许,***大白的时候是所有人都误会了早已被杀害的团躲!

然后,本话中我以为另外的一个看点在于卡卡西和佐井身上。

首先,要提到卡卡西交代佐井向团躲汇报信息的行为。

9c649c2067ced136b9b6a75db180e674.jpg

在从叫人口中得到有关宇智波斑的信息后,卡卡西立即交代佐井往告知火影。我想,他口中的火影应该就是现任的团躲。

但是这么普通的下级汇报有必要专门提出来么?假如,不考虑卡卡西违反常理的后续安排是没有必要的!

由于在他完成一个木叶忍者该做的事情后,马上又转向叫人这边,支持他联系雷影拯救佐助的行动!这本身就说明了卡卡西在两件事情的安排上有着一些违***理的地方:

首先,他作为木叶的忍者很明白要将重要情报优先通知火影!

然后,还是作为木叶的老资格上忍,答应九尾人柱力带着灾后重建急需的大和一起出行。

这两种做法是不是有些互相矛盾呢?

假如想解释的通,我觉得可能是这样:

作为卡卡西来说,既然现在承认了叫人的实力。那么和四代,也就是自己的老师一起相信他就成了非常符合逻辑的选择。但同时,由于自己是一名木叶的忍者,将一些有用的情报及时通知给火影大人往裁决也是无法推卸义务。

不过,卡卡西并不是一个龙套角色。他的选择在很多的时候对于剧情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像这次的安排我还是以为里面寓有深意!

比方说:现在火影大人的决定似乎没有叫人的决定重要!我这么理解的原因在于,他不仅仅要在如此敏感的时期陪着叫人往做看似毫无边际的努力。甚至想带走大和这样的建筑专家!无论是叫人还是大和,从服务于村子现状的角度来考虑都不是可以离开的人选!更别说往面见对卡卡西小队或者木叶有着偏见的云忍了!

这样的话,至少在这个曾经的暗部副统帅身上体现出一点:

木叶内部存在着团躲无法控制的另外一股气力。说的清楚些,也许应该算是以火之意志为信仰的传统思想!

这样,再回过头来看看团躲的安排:

bb819a67f1c486bc3ddd3115115d6dcb.jpg

他将一切自主权交代给部下,这本身就说明他也清楚这些部下将会面对什么成都的题目!

假如外敌倒还罢了,是个人都会往抵抗,或者像一个真正的根成员往躲进地下(鄙视之极!)。那假如这些部下面对的木叶内部的题目呢?团躲的交代是不是就更能显示出他的作风?

所以,我以为团躲此行已经为两个方向做了安排!

其一:露出了写轮眼,在证实自己实力的同时。也标示出这次五影集会可能需要团躲展现自己的实力。

其二:对于看住九尾的命令,可能会引发团躲部下与第七班甚至拥护叫人的木叶忍者的冲突!

再加上有关兜的专门安排,以及佐助被斑和尽引导寻找团躲的事实。这些都说明团躲会在近一个时期彻底展示自己本人以及部下的实力!

所以,本话的核心主题我觉得还是在酝酿着另外一次争端。或者,是一系列战斗组成的战争!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

上一篇:【FD分析组】火影第454话之小6分析.... 下一篇:火影455话分析:团躲的火影之路和他的写轮眼【CSI】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