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全面解析之鬼鲛未死

火影全面解析之鬼鲛未死

作者:仙女座
众所周知鬼鲛被雷影兄弟协力秒杀,见图1、2、3

火影全面解析之鬼鲛未死

由此看来鬼鲛必死无疑。
但是鬼鲛真的就这样死了吗?我产生了很多疑问:

再此之前我也看见过有的帖子从结印分析鬼鲛之死,确实结印的速度直接影响着战斗的生死存亡。在这里我不做过多的分析(说实话对于印、术方面我并不在行)
火影全面解析之鬼鲛未死

请留意图5鬼鲛的动作(这个结印应该是完成式,但还没发动术)
这是鬼鲛最后使用的术(固然没说完,但估计是水遁大鲛弹之术)至于这个术的威力,无法判定。那么我们暂时鉴戒一下比这个威力弱些的水遁水鲛弹。请看图6:
火影全面解析之鬼鲛未死
这是动画里边水鲛弹的全过程
火影全面解析之鬼鲛未死
这是水鲛弹最后结印的手式 图7
火影全面解析之鬼鲛未死

火影全面解析之鬼鲛未死
这是漫画里边水鲛弹结印手式与效果。在此我不往评论术的威力如何。图8、9

------------

但是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情,我们再来看图10、11

火影全面解析之鬼鲛未死

这两张图是鬼鲛的替人在发动术,而据我的查找,鬼鲛在捕捉8尾之前,用过两次双手合十(都是在阻挡木叶众人营救我爱罗时使用转像之术的分身用的)上图 (双手合十已经是结完印的最后动作,不相信大家可以自己翻阅一下)


另外还有三个术的结印手式最后的动作也是双手合十的,或许是偶合吧。见图12、13、14
火影全面解析之鬼鲛未死

双手合十,通常是结印术的最后一个动作。先来看大蛇丸的秽土转生,再来看三代火影尸鬼封印,还有就是音忍四人众之一的左、右近(双头人)。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剧场版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火影忍者剧场版10:》《火影忍者剧场版8疾风传之血狱》《火影忍者

上一篇:第478话分析 - 须左之男与伊邪那岐的对决 下一篇:火影478话之[佐能乎完全体]分析之“高级升级补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