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63分析 - 雷,雷,雷,雷人

火影463分析 - 雷,雷,雷,雷人

作者:踏浪狂生
都说俺能拖,这次大家都满足了吧……

嘿嘿,以上就是MAN为岸本设计的463封面标题。不过,本次分析的话我真的预备写点雷人的东西出来。由于在群里有人以这样或是那样的眼光评论着写分析的自己和其他人,我觉得这里面没有什么比如较的。无论是引用了遗传学的貌似在理,还是像这样的故意雷人,火影分析的乐趣在我看来无论是写还是看都在过程,不在结论。倘若由于一个猜想中的就满世界吆喝,更是可笑。好了,下面开始放雷了,大家看完不妨选出自己心中最是可笑或者说雷人的猜测并写在回复里。到时候,可能会有些别的感慨呢!哈哈

在最新的一集当中,亮点应该就是佐助所展示的新术。比如说类似于虚佐之男的召唤,天照的黑焰盔甲等等;不过因此还牵连出一些更是让人吃惊的话题。下面,本篇就以纯臆测的方式叙述MAN眼中的火影秘密——

首先,要提到的就是云忍中招后的反应:
f5eda0676aabbfc252dee0e3ec290145.jpg

实在万花筒发出来的幻术在佐助身上看来只是出现过两次而已!第一次是在铁丝网边拷问云忍龙套,完成后那名忍者在鹰小队离开时还是失神状态。
第二次面对八尾人柱力,结果被瞬间解开甚至重伤到由重吾救治的地步!
而这一次的目标显然会弱于八尾人柱力,但要强于龙套。不过,在他身上表现出来的幻术威力似乎有些不足!


固然说以宇智波鼬的能力和佐助来做比较有些挑拨离间之嫌,但是卡卡西中了月读之后为何不仅失往反应能力甚至要休息一个时间段呢?


而这名云忍,却在佐助遭受雷影重创的同时就能够醒过来!固然说身体不能稍动,但却可以非常清醒的思考,在脸上甚至没有一丝一毫的痛苦表示!也许,会有朋友说这是由于他擅长幻术的缘故。但要知道,卡卡西可是拥有写轮眼的家伙,对抗幻术的能力应该会更高一层!
那么,在这里我就提出一个前几天大家争论的题目——佐助是否会月读?


固然不能拿出肯定的证据,但我以为云忍所中的幻术也许现在看来不是月读!首先,当时佐助尚未使用万花筒。其次,既然在本话中他显示出了似乎比鼬更为高超的控制天照的能力,那么有理由相信佐助的万花筒幻术不会比月读的威力差!假如连一个区区云忍都能如此安逸的从中醒来,那佐助的万花筒就太不值钱了!

然后单独拿出来分析的,是一个含有两层意思的图片:
f04ad2df1a3c473a2cff3b6954aca766.jpg

第一层,云忍假如可以拿佐助的天照和鼬相比的话,需要什么呢?那就是鼬以及天照的相关情报!但是,这样的情报应该从哪找出来?要知道尽先生看到天照时就已经发出赞叹了!
况且,宇智波鼬固然说很强,但是他尽不会轻易用天照示人!除了兄弟之战和脱出自来也的忍术时用了两次,似乎并没有更多的情报显示。而他逼退大蛇丸的时候,更是只用了三勾玉的写轮眼!


那么,这名云忍假如了解鼬的天照似乎只有两种途径——
一个是他或者为他提供情报的人和宇智波鼬对战过。这样,就会有一个疑问出现,这样的情报源出自谁的身上?云忍中有几个可以和鼬对战,在逼出天照的条件下仍能完好无缺留下情报的?加上考虑到雷影和八尾人柱力对于佐助的态度,我以为这个情报来自于云忍内部的可能性极小,也就是说他们不太可能亲身收集到来自于鼬的天照以及相关信息。


第二个固然很离谱,但是相对而言更为公道!那就是,关于鼬以及天照的相关情报来自于晓的内部!不过,这样的情报假如具体到可以用来和佐助现在表现的黑焰做出直观比较的话。我想即便是晓也只有三个人会有这样的熟悉:宇智波斑,鬼蛟,尽先生!先说鬼蛟,可能性不太大。由于他到现在为止一直扮演者直肠子的角色。宇智波斑的话倒是有些可能,但他为何要这么做呢?不过,对于那个故意将佐助的情报透露给雷影的尽先生来说就不一样了!所以,我觉得云忍和晓没准儿是走的最近的村子!当然,意***无罪,哈哈。但即便如此,还是希看云忍这样的发言不是翻译错误或者是BUG。

然后再说这张图片的第二层意思,本人觉得应该更有意思一些。那就是佐助在黑焰保护下真被直接击中了么?
在细细的比对了顺序之后,我发现图中给出了一个细节。那就是在佐助被雷影不顾黑焰的一击打中脖颈这样的要害前,似乎在用右眼看向身后!从角度观察,应该是右后方的雷影!!!

假如他左眼可以开释天照,想必右眼就是幻术。这样的话,有没有一种可能——佐助在雷影的致命一击来到黑焰之盾前时,企图用右眼发动一些忍术!比如说,幻术。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火影忍者剧场版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

上一篇:【CSI木叶侦察所】第十二案:杀了叫人,佐助为何后悔 下一篇:【FD分析组】小7 火影463话专题:生死之间仅有一线之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