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394话分析:黑火乱石伴吾眠,八只木叶舞漫天!

火影394话分析:黑火乱石伴吾眠,八只木叶舞漫天!

火影394话分析:黑火乱石伴吾眠,八只木叶舞漫天!
(文:波波安[6736012] )
一、天照
本话的天照火烧得诡异,在上两话的打斗之中,本来已经看不见天照火的影子,好象是岸本制造了一个错觉,就是天照火已经灭了,这一话忽然兄弟二人又置身于一片天照的火海之中,就连可怜的小白蛇也悲惨的烧死。
网友贴图
在鼬使用天照之前,尽说“据说天照是把所见之物燃烧殆尽以后才会消失的玄色火焰”,而设定集中说“据说使用此招,就会燃烧七天七夜”。这些说法都是据说,也就是道听途说的***,并不一定正确。那么不如来看看鼬实际使用出天照的效果是怎样的,鼬刚使出天照的时候,玄色火焰是追着跑的,直到把佐助使用的大蛇丸流的分身烧掉一半才停止,但是这之后附着在山体上的树木也燃起了火。
网友贴图
这说明两点:
1.鼬只是控制了天照火的头部,而天照在运行过程中附带燃烧的其他东西并不在控制之下,
2.天照火所烧的物体都是有生命的,比如树木,比如佐助,本话中小白蛇也是个很好的说明。

所以在鼬停止天照火之后,仍然又一部分天照的火焰就残留下来了,只到佐助运用落雷麒麟将山体甭坏之后,天照的火焰才暂时被掩盖下往变得看不见,而天照火随山体甭落应该是散落四周。具体过程,如图
网友贴图
经过就是须佐战大蛇,鼬的忽然倒下之后,被掩盖的天照火,又从石头缝里窜了出来,继续蔓延。在大的场景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山体崩坏之后,兄弟战的战场成了乱石堆,而四周则遍布着茂密的树木,于是才有了最后一张天照火将兄弟二人包围的画面,以及预备突围的小白蛇被***。
网友贴图
按照这个烧法,天照火应该是逐步扩散,至于是否引发更大的森林大火,不在考虑之列,反正雨水浇不灭。比较关心的一是兄弟二人的身体会如何,当然有一具可能是尸体。不过即使是尸体,也具有相当大的价值。至少我们知道尽是喜欢吃尸体的,而斑在他的大阴谋当中,搞不好正需要兄弟二人像如今这静止的躺着。而对于木叶的人来说,佐助当然是要找的,鼬躺在旁边属于不捡白不捡的便宜。所以躺在地上的兄弟二人,依然极具竞争价值的优秀资源。尽在这个时候当然是近水楼台,但天照玄色火焰继续蔓延下往,首先会引起留意的人还有蛇组成员和鬼鲛。最后情况如何,暂时还不好说。
另外就是关于小白蛇被烧死的特写,值得说明的有两点:
1.小白蛇被烧死,应该是死于非命,而不是鼬控制所为。
2.小白蛇被烧死,并不意味着大蛇丸的伏笔没戏了。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火影忍者》《火影忍者小李外传

上一篇:火影392话分析:死灰复燃,类似九尾的存在,一术定僵局(清竹版) 下一篇:395话分析:兄弟战综合评述并本话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