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小7 火影461话分析:谁才是焦点!?

【FD分析组】小7 火影461话分析:谁才是焦点!?

【FD分析组】小7 火影461话分析:谁才是焦点!?
作者:Ars_小7
--------------------
上一期的佐助战欲犹起,雷影怒气全开,一场势均力敌即将展开….本来以为佐、雷之战将主导这一期漫画的全部,实在表面上的确如此,可是这个并不是最主要的焦点。

那么在这后面,谁才是真正的焦点呢!?

我们来简单看看这期的漫画,由于主要是战斗画面所以分析会略显单薄,请看见谅!~

【一】 佐助的被动

bade3f3291c8505228a91b4938ea86e9.jpg

本以为是一向急躁的雷影会先发制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反倒佐助单枪匹马的直冲雷影防卫区域!此时此刻的佐助已经失往了冷静,何以说佐助失往了冷静呢?那么就回顾一下,佐助大战迪达拉吧。佐助总是等待迪达拉先出招,然后从中找破绽。要知道,当时面对迪达拉的时候,佐助可是一对一,阿飞是不可能出手的啦。
阿飞不出手的原因有两个:
1. 出手了迪达拉会不满,导致不会继续正常战斗。
2. 阿飞到目前为止应该不会主动暴露攻击招式。
一对一的情况下佐助都是那么精心考虑和冷静思考,那么现在佐助虽说是以“鹰”全体亮相,然而面对的敌人可不是一两个,是一大批守卫武士和云隐3人(都是一等一的高手)。这种局面下还蛮冲,就足以看出佐助已经失往了基本的冷静。一贯先观察然后指定战略的佐助已经完全的遗忘了。

那么看看佐助是怎么开始被动的吧:

f97e983bf53d490431bfa740cc436272.jpg

水遁•水阵壁!!请留意观察,这个水阵壁有什么不一样!事实我发现,一边水阵壁都是结印后直接由身体四周涌出水壁来,但是这里确实从嘴里喷出,我想从嘴里喷出应该没有直接召唤水壁来得快吧!?迷惑中…

下面马上就接着雷遁•感激波!!这一下我顿时就明白了:通过自身的CKL性质由身体快速制造水阵壁,避免结印,然而同时把省下来的时间用来快速结雷遁的印,这样一来就形成了CKL属性的融合——水遁+雷遁,提升攻击力。

5a591422bfccd1bbf3c10a43f93ccdea.jpg

再看佐助,面对水阵壁的时候已经来不及反映了,中招是肯定的。这里水遁加雷遁运用的十分的巧妙。简直就是找准了佐助的属性弱点来攻击的。

2c459d4a0a90ad1f45290c8966f47064.jpg

事实上,的确如此,云隐的早就预备佐助的资料了,对付佐助的火遁+雷遁,当然是水遁+雷遁是最完美的了。也就是说佐助从还没有开站就已经处于被动了,不仅是有忍术的配合,当然请留意雷影的2个保镖,的预备,在结印对吧,也就是说,除了战略有预备,还有战术也是商量好了的。
前面我们已经见识了雷影的气力和体术的强大,我相信佐助是抵抗不住的,然而战术的预备不从分和失往冷静的心境,忍术有吃亏,佐助能有胜算吗?

再看这里:

5db1940dac90ac8c33fdd27e376931ea.jpg

正如重吾所说的:别想着能轻易获胜!事实也的确是这样,再看看那个守卫武士,也在召集职员,关注着战斗。后面的战况还很悠长。
这样的上风,雷隐肯定会趁胜追击的,来个:雷幻雷光柱!

aa42e1ab6d7ea400e53b07aec90dc835.jpg0dfea2c6040065c51507092b63bdaf42.jpg

阿志的结印:未——午——已——寅,我怎么看都不像是雷遁的结印,然而名字也像是雷遁,可是不是雷遁,而是幻术—,—!

3a4c9970db1f5a0707fa0c11332ce1f6.jpg

这个瞬间的闪光,怎想也不可能联想到幻术上往,然而联想施术者本身是感知系忍者,那么就轻易理解了。这个术就如同和《龙珠》里面天津饭的太阳拳如出一辙,强闪光,使敌人的眼睛受刺激,阻碍视线。

7405c6cd82ec21dc8be6c2c61b45ee4d.jpg

然而这个幻术是短暂性的也是定点方位型的,也就是说实质的阻碍了敌人的视线,不同于雾影之术是持久型的,这是瞬间发动很快消失的术。然而范围则不是整体范围,施术者本方应该没有闪光效果。

固然说是佐助看穿了幻术,但是我不觉得是佐助解开的,假如是佐助解开的,那么就重吾等人就不会中招了,佐助的写轮眼应该会在瞬间解开,而不是让敌人达到目的过后才解开,就如同我上面说的一样,是幻术自动停止了,由于雷影和另一个云忍已经到位了,预备给佐助致命一击。

472aa11a25d9d677e28431ce3dba447a.jpg

的确假如是解开,那么肯定会说是解开,而不是看出来。照理来说,佐助既然看穿了幻术,就应该留意到对方的方位的,然而却没有做出反应,看来做主真是失往了冷静呢!

090f67e55af465527f60b9436ed6aedf.jpg

这幅图里面假如不是水月和重吾帮佐助抵抗着,估计佐助也说毫无办法,请看图中佐助的动作,没错什么都没有变化,也就是说没有抵抗的动作。佐助和云隐的战斗基本宣告佐助完全被动。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royin·461分析【矛盾的中心---佐助!】 下一篇:【FD分析组】鼬·专题:解析 药师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