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火龙523话分析之杂谈

【FD分析组】火龙523话分析之杂谈

作者:火影之☆龍
等了好久 这话还是姗姗来迟的来了 话未几说 .正题...
≈≈≈≈≈≈≈≈≈≈≈≈≈≈≈≈≈≈≈≈≈≈≈≈≈≈≈≈≈≈≈≈≈≈≈≈≈≈≈≈≈≈≈≈≈

一、忍刀七人众
二、水月的梦想
三、卡卡西的表现
四、白与兜
≈≈≈≈≈≈≈≈≈≈≈≈≈≈≈≈≈≈≈≈≈≈≈≈≈≈≈≈≈≈≈≈≈≈≈≈≈≈≈≈≈≈≈≈≈
一、忍刀七人众

1: 这话通过水月之口介绍了忍刀七人众,七人各自的特点和所使的佩刀

【FD分析组】火龙523话分析之杂谈
桃地再不斩未几说 善使“斩首大刀”,林檎雨由利雷刀“牙”的持有者 ,通草野饵人善使钝刀“兜割”,栗霰串丸善使长刀“缝针”,无梨甚八善使爆刀“飞沫”,西瓜山河豚鬼大刀“鲛肌”的上任主人 ,鬼灯满月则可以熟练地使用七把忍刀 为七人之首
这是上任忍刀七人众的阵容,关于他们的传说不少,实力也自不必说,就是刚出场的时候有点吓人,不仅有高有矮有胖有瘦,就连刀也有长有短有粗有细,开头的时候岸本给忍者联军,卡卡西队开了个小玩笑——七人处再不斩外其他六人没带刀,了的有些队员兴奋的说:他们没带刀,实力自减一半,咱们的胜算又多了一筹,不过还是卡卡西知道情况,知道当七人众在一起的时候都不带刀也可以的(可能嫌重= =),由于鬼灯满月可以把刀统领出来的,也不怕麻烦。

2:关于他们与卡卡西小队的对战猜想
忍刀七人众的出场带给我们的除了有能看到如此强的阵容和七人集结的惊喜外,还有对他们实力的震撼。那么他们与卡卡西小队的对战结果将如何呢?

首先看忍刀七人众,阵容完整,上任七人全部在,而且佩刀大部分也予以召回,还有一点,就是他们现在是被转生出来的,拥有不死之身,实力更是上了一大截。

再来看卡卡西小队的实力,拥有几个超级上忍(包括卡卡西、凯等),还有就是这两万队员了,既然都是各国的忍者精英,那么至少大部分都是中忍级别以上的,上忍不可能太多,由于每个国家的上忍也没有那么多。

这样就可以看出双方的实力差距了,就连卡卡西都说:大家一起上,先拖住他们。留意,这里卡卡西说的只是拖住,并不是消灭之类的话。
【FD分析组】火龙523话分析之杂谈
那么可以把结果分为以下几种:
1)卡卡西小队胜,会有不少队员牺牲
2)卡卡西小队胜,凯为救卡卡西而死
3)忍刀七人众胜利,卡卡西小队失利,卡卡西和凯等被赶来的小队就走。

当然个中的细节还有很多,个人以为第一种比较有可能,由于火影的主题就是和平、正义,那么正义的一方——忍者联军就应该会胜利的。

3:关于第二部的结局
第二部的结局,有人看过一些情报,岸本说第二部的结局会比较惨,之前有人yy说“惨”可能就是卡卡西、叫人、佐助,小樱等主角有一些要挂,仔细一想也不是没有道理。但这次的卡卡西小队与七人众的对战,他们实力的差距,让我想到,假如,这个情报成立的话,那么这个“惨”会不会是指,小队队员的大部分都挂了呢,也就是再放大,这次的忍者大战使各国的大部分中上层精英都挂了,忍者世界需要就需要重建了呢

二、水月的梦想

1:上任忍刀七人众 包括桃地再不斩、林檎雨由利、 通草野饵人、栗霰串丸、无梨甚八、西瓜山河豚鬼、鬼灯满月,细节在上面已讲到,这里就未几提了。

2:新任忍刀七人众
【FD分析组】火龙523话分析之杂谈
感觉新一届七人众的重建将会在第三部完成,由于现在就出来了三个:水月,长十郎,鬼鲛。而其中,水月没兵器,鬼鲛也挂了,现任的就只有长十郎一人,所以新任忍刀七人众的建立注定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至少在这一部是不会完成的。

3:水月的梦想

【FD分析组】火龙523话分析之杂谈
重组七人众是水月的梦想,从这话中看出,满月会使七人众任意一把刀,可见他就是上任七人中之首。那么水月的梦想就很正常了,可能是为了继续哥哥的遗愿,也可能是受哥哥的影响,为了跟上哥哥的脚步吧。水月,我们知道,实力是不俗的(从他可以顶住八尾的尾兽炮还没挂就可以看出),但仍不足以重组七人众,以后还会借用到鹰的气力的

三、卡卡西的表现

【FD分析组】火龙523话分析之杂谈
这几话一直很关注,很期待卡卡西的表现,卡卡西也不负众看,展现出了他无与伦比的指挥能力,看来卡卡西是看出了兜这次召唤七人众的作战方针了,其他六人都是浮云,再不斩才是重点,可见卡卡西的洞察力也非同一般。卡卡西的能力毋庸置疑,但写轮眼已升级到了头,再想变到佐助,鼬的那水平已是不可能,还有就是查克拉,也到顶了。那么升级的空间就剩下术的增加与完美和指挥等外部能力了,总之期待卡卡西sennsei的升级和出色表现吧!

四、白与兜

【FD分析组】火龙523话分析之杂谈
白又一次的救了再不斩,只是这一次的救是没思想的救,是被兜操纵的。之前有童鞋分析说可能是白自己的主观意愿,是兜秽土的一个失败点,但个人以为不是这样的,应该是兜操纵的。我们把视线转向兜,兜的秽土转生术可以说到了出神进化的境界了,既然兜可以让白往救再不斩,那么他就知道,每个棋子是哪个人,这是多么的可怕,看来兜胸的记忆力仍不减当年啊。
ps这几天由于考试和感冒的缘故,写的晚了点,大家莫见怪哈,不过要放假了,很兴奋,(*^__^*) 嘻嘻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第523话-雾忍出现的启示 下一篇:【FD分析组】宇韵淡慯523话分析:七人之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