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朝花夕拾-火影中被遗忘的重要细节和元素(二)【鼬】

朝花夕拾-火影中被遗忘的重要细节和元素(二)【鼬】

朝花夕拾-火影中被遗忘的重要细节和元素(二)【鼬】
作者:BLACKCRANE
-------------------------------------
【4】罕见的雨,鼬的沉着——深进虎***的悲剧男人 (献给留恋【鼬】的朋友们)

(参考:364话)

鼬为什么要进进晓?
14c8704d74fee0fd6513a406f1caf976.jpg

先从这一桥段说起,有人说是表现鼬和鬼鲛之间的友谊,也有人说是体现鼬对弟弟的牵挂。

呵呵,个人觉得没有谁对谁错。只是角度不同,分析出的结论自然不一样…

首先,面对鬼鲛的同情,他却非常明确地表示ZZ没死,在这句话的后面还加了个“而且…”,鬼鲛顿时一头雾水地停住了——

在此,先不说那个“而且…”后面的“…”到底包含了什么,相信大家不免会有这样的迷惑:

嘿,朋友,你怎么知道ZZ没死的?……

鼬又不像MR那么感情丰富,信仰万岁,能把死的变成活的。那么,答应我引用鬼鲛大叔当时的话表达一下大部分读者的感觉:

“这是怎么一回事?”……

当然,这题目不是我分析此桥段的重点,只是为展陈后面的命题引出一个要点:

鼬的城府足以让“晓”大部分员工成为AB主线的跑龙套(尽管我个人蛮欣赏鬼鲛的)。

然后就要回到这个非常非常重要的题目了:

鼬当初为什么要进进晓?

1)鼬既是个天才,又是个爱好和平的人。这点对于正确分析鼬这个人物,提供非常重要的依据和条件。

(至少斑在蛊惑ZZ时,对于鼬的这点描述,由于引用了鼬的身世,有逻辑依据,个人觉得还是可以采纳的)。

2)而为了保护自己的弟弟,鼬很长时间又扮演着另一个极真个反派角色,这个地球人都知道,鼬的悲惨宿命也在那时就注定了。

3)不过,就那样干等着自己天真的弟弟ZZ来复仇吗?假如要等死的话在哪里不能等,偏偏要进晓,这个“基地”组织里往等吗?

4)比起等ZZ来复仇这个早晚的命运回宿,鼬实在还有很多要事往做——那就是斑!

(斑自己说了,鼬知道他还活着。而斑对于和平来说何尝不是最大的障碍?)……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朝花夕拾-火影中被遗忘的重要细节和元素(一)【佐井+ZLY】 下一篇:朝花夕拾-火影中被遗忘的重要细节和元素(三)【白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