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438话分析:后招决定的胜败,烙狐之章![CSI]

438话分析:后招决定的胜败,烙狐之章![CSI]

438话分析:后招决定的胜败,烙狐之章![CSI]
作者:流隐木鬼.
---------------------------
一.地爆天星
要说它具体是怎样的一个术,是攻击、防御、辅助,还是特殊效能的忍术,从那些角度往分析呢。
[1].从它的发动条件来看

我们知道,在天道发动这个术之前,长门说了这样一句话:“已经够接近天道了”。什么已经很接近天道的呢,这里缺一个主语,从画面来看,就单纯的相对位置来看,离叫人最近的,只有叫人。那么假设将这个主语叫人安在这个句子里就是,“叫人已经够接近天道了”。假如是这样,那么却还是有些题目,由于还存在一个表时间关系的词“已经”,“叫人够接近天道了”跟“叫人已经够接近天道了”感觉不同的地方在哪里呢,没错,就是“已经”表示“之前不是”,而“现在刚合适”的意思。那么我们就做个比较,叫人与天道之间间隔前后变化关系。
"1200")this.height="1200"; } }" border="0" />可以看出,实际上在木叶的天道跟叫人与森林两者之间的间隔关系的差别是微乎其微的。所以,假设将这个主语列为叫人,那么“已经”这个作状语的副词就让我们感觉怪异了。“已经”这个词要告诉我们的是,“很接近”这个间隔是“前面没有,现在很接近”这样的感觉。谁跟谁的间隔是前面没有,而现在“已经很接近了”呢,与天道存在间隔关系的,除了眼前的对手叫人,还有谁呢,谁跟中间这个“天道”有着间隔关系呢。
引用自山中亥一的一段话——
"1200")this.height="1200"; } }" border="0" />发信端要使得收信端能够接受到清楚明确的信号,需要尽可能的接近受信体。也由于如此亥一确定并得出结论以为操纵尸体远控作业的本体长门应该离他们不远,在木叶的四周。所以了,既然天道是作为操纵体佩恩之一出现的,那么他在间隔上就跟另一个人,长门有着密切的关系。而回到“已经很接近本体了”这句话我们来看,用长门来作主语,长门已经很接近本体了。
“前面没有,现在已经很接近了”,叫人之前一直很接近天道,但是长门却是始终在远处不动的情况下相对于天道的,那么从天道的举动来看,他假如朝向长门的方向来运动的话,越来越接近的,不是身边的叫人而是本体长门。
为什么要越来越接近长门呢。实在亥一的那段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为了本体能够尽量靠近受信体。而我们知道,长门之所以能够控制他们,得益于黑钉发信受信和查克拉的传递这样一个系统。而佩恩进进森林之后是要使用“地爆天星”的,所以了他之所以要接近本体可能是由于这个术需要的第一个条件——接近本体,获得更明确的信号得到更多的查克拉。

这是地爆天星这个术自身的要求,查克拉需求越多就表示着威力很强,同样的威力越强的术需要的查克拉也是消耗严重的。
效果一:威力惊人

发动的必要条件二:
为什么要选择森林呢,当然可能只是单纯的由于森林间隔本体的间隔靠近。但是森林相对于木叶会有什么不同呢。
1.轻易躲避
树林比较隐蔽,天道可以借此引诱叫人到相对有利的地方,躲避致命的伤害。
2.阻碍要少
躲避相对叫人,阻碍少相对的则是天道了。与物质环境不同,木叶还有很多可以行动的人,而之前雏田的出现就使得叫人暴走无法控制。假如你说天道是故意激发叫人变成九尾我觉得那会是很多余的。佩恩的目的是打败叫人将他运回就可以了,而不是要那活生生的九尾。
"1200")this.height="1200"; } }" border="0" />
像小爱这样,打晕就可以了,封印还是要回用幻龙九封印封印在“冥王”那里,更何况九尾的封印非比平常更不能脱离九封印单独剥离。佩恩要打败叫人,不需要激发他体内的九尾,简单的让他没有攻击能力加上昏迷就可以了。
所以说,由于雏田导致叫人爆发暴走不是佩恩计划中的事情,而只是单纯的为了解释自己对于木叶对于失往亲人的痛才发生的节外生枝而已。
来看小樱的一句话——
"1200")this.height="1200"; } }" border="0" />
这句话可以说明木叶还有很多可以行动的人,我想佩恩也肯定是知道这一点的,有一个雏田就给他带来了棘手的麻烦,我想他也尽对不会再想吃九尾虚狗炮,因此才将九尾叫人引自既间隔本体较近而且相对不被干涉的森林里进行战斗。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438分析 - 峰回路转~ 下一篇:439话分析:四代目出现-传承火之意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