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439话分析:决定剧情的关键 封印之匙

439话分析:决定剧情的关键 封印之匙

439话分析:决定剧情的关键 封印之匙
作者:流隐木鬼. 首发亲热天堂
------------------------
首先从感爱好的两个细节进手,也算是引子吧。
1叫人为什么要往揭封印 2.四代目出现的因素
叫人为什么往揭封印呢,这是一个步骤的题目。首先是天道使用地爆天星这个引力球术后叫人被引力吸进制造的“月球”里,而且无法转动。然后叫人找不到出路陷进混乱。接着九尾在意识下对叫人进行诱惑。八尾妖狐出现,同时叫人暴走,腹部的封印模糊流血不断。在一片血河中走向封印之门,在九尾的不断怂恿下叫人将手伸向了封印之门上的封印式。接着四代目出现。
理清这个顺序后我们发现,往揭封印这个动作是出于当时对于天道这种压迫力的无力感和九尾怂恿下的意识暴走。也就是说,叫人在需要气力和帮助的时候,被九尾加以诱引蛊惑了意识,潜意识下往揭开封印之门的封印。
也就是说:
1.叫人在需要帮助的时候,被九尾蛊惑。
2.九尾希看叫人揭开封印。
3.变成八尾的代价是腹部的封印出现异变。
4.封印异变、化身八尾同时的另一个现象是,四代目出现。
四代目出现的因素是,叫人变成八尾状态下封印术的改变。
一.尸鬼封尽与九尾封印术
我们先来看叫人与九尾的封印术。
叫人腹部的这个是不是封印术尸鬼封尽呢。这个题目貌似很YZ,但我们要从微观角度往深进观察。
是不是呢,作为比较的对象就应该列出尽对的尸鬼封尽和四代的这个封印术来对比下。
我们熟悉真正的尸鬼封尽是从三代VS大蛇丸开始的。应该说,三代使用的应该是比较中规中矩的参考对象。那么我们来从几个角度看它们两者的关系。
有几个侧面的证据:
a.三代目的话——
439话分析:决定剧情的关键 封印之匙三代目明确说了,四代是用了“这一招”将九尾“封印”,而三代说的这个术正是他对大蛇丸使用的尸鬼封尽。
而从这点出发,还有一个侧面的证据,那就是三代为什么会使用这个术。这个术是三代自己会的,还是通过其他渠道学会的呢。
三代目我们知道有一个称号,忍术博士或者忍术之神。他会的忍术应该非常的多。然后他也说出了这种话:“这可是以前救了这个村子的英雄所用的术”,这个“以前”很显然就是四代目。
439话分析:决定剧情的关键 封印之匙也就是说,三代得知这样一个忍术是通过“四代目”所说或者看水门使用所见而才会的。
证据一:三代尸鬼封尽的由来。
b.单行卷卷一卷首的话——
439话分析:决定剧情的关键 封印之匙“昔日,有一妖狐作祟!此狐有九尾... 狐动其尾则山崩落,海啸起。百姓不堪其扰,乃召集忍者,有一忍者不顾生死,将妖狐封印!唯此名忍者,亦力尽身亡。此忍者...其名为***[火影]是也——”
关键词:封印
从上面三代的话里我们知道四代是将妖狐封印在小孩子的肚脐里。
所以证据之二:四代使用封印,并将妖狐封印在某孩子也就是叫人的肚脐上。
结合一、二基本得出四代使用尸鬼封尽将九尾封印在叫人身上。
c.封印术式的相同——
要说这个之前,要先证实一件事,哪就是笔误的题目。
439话分析:决定剧情的关键 封印之匙可以看出,三代的封印式是跟叫人出生时候一样的,中间的螺旋状都是左旋。
而在中忍考试和现在——
439话分析:决定剧情的关键 封印之匙这个箭头是旋进的方向。可以看出叫人出生和中忍考试以及现在的这个方向的题目,只是AB的笔误。究竟从出生到中忍考试这期间,叫人是没有什么变化的,而封印的顺序或许只是AB自己不自觉的一个BUG而已。
明白这件事情以后,来看三代尸鬼封尽留下的封印术式吧。
439话分析:决定剧情的关键 封印之匙跟叫人出生一样同是左旋。所以在同时期的错误下,这个三代目的封印实际上跟叫人肚脐上的是完全相似。
证据之三:四代留下的封印术式跟三代的尸鬼封尽完全一致。

再综合第三点,从三代使用尸鬼封尽与叫人肚脐上封印的相似度上,已经可以证实四代当初对九尾使用的封印术正是三代用到的尸鬼封尽。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439分析 - 转瞬即逝的关键先生 下一篇:439分析:叫人之命运和六道之月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