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429话分析:终究不是神

429话分析:终究不是神

429话分析:终究不是神 (作者:NOBA分析组 兲鏜口彼端)
看完火影429话,潘恩的身份终于完全暴露在大家眼前——本体是长门。现在只需要考虑长门是怎么控制六道了。

一、木叶的现状

潘恩最后的神罗天征威力着实不小,诺大的木叶瞬间子虚乌有。不过大家也不用太担心,目前这种状况,这个术的作用也就是毁毁建筑,杀杀龙套而已,不会对任何一个剧情关键人物起到作用。究竟像神罗天征这种靠引力和斥力产生作用的术还很有别于迪达拉的炸弹,神罗只有力的攻击而没有附带属性效果,所以对建筑的伤害比较大,建筑的残骸又被带动压死一些龙套之类的,而我们的纲手大人必然会安然无恙。就像当初潘恩用这招对付卡卡西的时候,潘恩身后的土流壁被炸的粉碎,但是卡卡西只是被弹开而已,并无大碍。这里的纲手此时已经腾空跃起,最多被弹回往。潘恩用这招,一来是可以杀杀龙套让大国感受痛苦,二来阻止一干人等好让自己全身而退

二、浅析潘恩

f46326d4982501bef38d0c98bb0fc6a5.jpg
从图上看出修罗道就算已经不受主体控制了(原因?潘恩身体都是尸体,不存在死一说,修罗道完全可以被天道继续控制,为什么倒下了?玄色物质被破坏,无法被主体控制),但仍然在畜生道的通灵范围之内。实在这点从侧面反映了潘恩只可能是六道。潘恩在选中新的畜生道之后,假如可以的话,他完全可以用通灵术把旧的潘恩尸体通灵回往,这样就可以保证自己的秘密不被木叶发现。但是他为什么不这样做呢?很明显是不可以,新的六道产生,必定意味着旧的六道被完全割舍。这幅图感觉小南也被畜生道通灵了。关于小南是否是被通灵的题目,答案是否定的:
8b68d2773258411feb18cdb9c6c10396.jpg

上图是潘恩刚刚进进木叶的画面,六个人影,说明小南是没有被通灵的,也就是说,长门控制潘恩六道,小南是独立的个体。而且从小南问潘恩怎么了可以看出,小南和长门的思维也没有一点共享。小南一直随着潘恩,可能就是作为神的天使的身份出现的吧,而与本体无关。

玄色物质

以前有人提出的玄色物质作为储能容器,现在看来不是了。天道最后一个神罗天征肯定是要消耗大量查克拉的,从下图看来:

a6ed289ad4114788b53b2f51ce8a5086.jpg
小南话还没说完,其他四道(修罗道先就已经倒了)就倒了,潘恩这个做法肯定是把查克拉集中起来发动最后这个神罗天征的。试想假如玄色物质作为储能的话,那么相当于是天道把其他四道的储存能量瞬间吸收,这个速度未免太快了点。但是假如解释为长门忽然停止对其他五道供给查克拉的话,就很好说通了。加上之前的火影忍者漫画内容,假设玄色物质能够储存查克拉,但是静音却没有发现,似乎是很矛盾的,能发现接受查克拉却不能发现储存查克拉?所以,我的观点是玄色物质就仅仅是单纯的接受查克拉而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429话分析 - 佩恩与木叶--是谁的悲痛与哀仇? 下一篇:429话分析:痛楚,由神来施与,希看,由信念来绽放.(清竹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