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CSI】422天道佩因能力的猜测和查克拉随想

【CSI】422天道佩因能力的猜测和查克拉随想

木叶的战斗持续升级,截止本话佩因的六个身体都逐一展示了自己的杀人本领,但是从战斗的本质上来说,这些仅仅是摩拳擦掌的热身运动,没有丝毫的阻力。本话算得上是个转折,卡卡西的觉悟以及肥猪父子的铁拳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值得一提的是,木叶的中下层忍者固然死伤惨重,但是身上展现出来的精神气势令人敬佩,真应了那句话——“打死我也不说”。


一、佩因的能力
当然最值得关注的还是佩因这边,天道的能力究竟是什么,这个题目是一大疑问,显然卡卡西在身体被吸走的瞬间明白了其中的道理,只是对于观众这边任然是个未知数,对这个题目我谈点个人看法。

首先我们往返顾一下卡卡西对一号身体的四个瞬间
1.卡卡西的雷切被反弹
f747cdc71fdedd6fc6c4aa19e665c5a4.jpg
卡卡西用雷切攻击,但是被弹开了,不过被弹开的是人,不是术,而且佩因身后的墙壁也破坏了。对此,我们可以理解为一号佩因对四周产生强大的冲击力。
2.四周的建筑被损毁

4273d1899864a620ff9ed51e47cf0214.jpg
这张图上,卡卡西提到,没有冲击波的感觉,而是被击散。这句话我们可以这么理解,冲击波可以击散东西,但是能击散东西的不一定是冲击波,到底是什么呢?至少我们可以确定是一种外力,而且这个气力的范围较大,从佩因的身高比例来看,破坏半径有20至40米。
3.雷遁狗被弹开

56dbca4c0ad5cbab7995eda750edd0db.jpg
卡卡用在体会到这种实体的气力之后,决定用忍术雷遁狗来尝试,结果雷遁狗被击散。这里我们要知道雷遁狗是个什么东西?它是基于查克拉发生了性质变化(变为雷属性)和形态变化(狗的形态)而产生的一种忍术。在这张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查克拉被打散了形态,但是仍然有残存的查克拉散乱在一号四周。
4.卡卡西被吸住

58a595f321ab2ffa6db4709601ccd9eb.jpg
卡卡西转进思考之后,忽然被吸住了身体,并且在那一瞬间有了答案。在随后的过程中,卡卡西的身体柱间被吸引到佩因身边,首先我们可以肯定卡卡西受到了某个外力的推动或者是拉扯。其次,从卡卡西被吸引的身体形态来说,这个力主要作用在躯干,也就是上半身。这个我们可以参考卡卡西被刺中的瞬间,卡卡西的胸口前冲,四肢在身后,形成一个反弓形。

相关动漫:

上一篇:421话分析:信赖与苦战 下一篇:[CSI]火影422话草稿分析:破六道之法再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