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地狱道克星木叶丸 木叶村全面反击战

地狱道克星木叶丸 木叶村全面反击战

427话分析 地狱道克星木叶丸 木叶村全面反击战 原作者:CSI 四叶草
一、木叶丸是地狱道克星
先看地狱道的能力,看下面四张图
地狱道克星木叶丸 木叶村全面反击战
地狱道克星木叶丸 木叶村全面反击战
地狱道克星木叶丸 木叶村全面反击战
地狱道克星木叶丸 木叶村全面反击战
这都是前一话的内容,地狱道的术外人是看不到的,两个忍者都说自己不知道叫人的着落,但结果却不一样,原因是由于其中一个人是真的不知道,而另外一个人是撒谎的!这就是地狱道的能力,不是什么幻术忍术,而就是跟地狱有关的,地狱审判!两个木叶忍者嘴里的那是什么呢?就是舌头!根据东汉安世高所译的《十八泥犁经》中记载,地狱分为十八层,合称为十八层地狱。十八层地狱的“层”不是指空间的上下,而是在于时间和内容上,尤其在时间之上。十八层地狱是以生前所犯罪行的轻重来决定受罪时间的是非。每一层地狱比之前一层地狱增苦二十倍和增寿一倍,全是兵器杀伤、大火大热、大冷大冻、大坑大谷等的刑罚。当到了第十八层地狱时,苦已经无法形容,也无法计算出狱的日期了。
而十八层地狱中的第一层就是拔舌地狱
  第一层,拔舌地狱:凡在世之人,挑拨离间,诽谤害人,油嘴滑舌,巧言相辨,说谎骗人。死后被打进拔舌地狱,小鬼掰开来人的嘴,用铁钳夹住舌头,生生拔下,非一下拔下,而是拉长,慢慢地拽......后进剪刀地狱,铁树地狱。
后面的就不仔细说了,也就是说,地狱道会根据被审判的人所犯的罪孽而对其进行惩罚!而木叶丸却正好是地狱道的克星!原因很简单,由于木叶丸不会犯罪!记得以前看七龙珠里面有个情节,里面的悟空的对手是个可以将对方心里最微末的***心理无穷扩大直至崩溃的人!可这一招却对悟空没有用!正由于悟空的心理没有一点的***!
拿到这里说,地狱道想对木叶丸进行审判的话就必须让木叶丸犯罪!可现在他一不会逃跑撒谎!而是勇敢的出来战斗!这样地狱道就会对木叶丸没有任何办法!所以这就是其关键所在!
二、叫人修行出现转机
看下图,
地狱道克星木叶丸 木叶村全面反击战这话大家一看就明白,这是当时叫人练习新术的时候跟KKX说过的一句话,当时KKX的解决办法就是影分身!至于到了这里是不是可以实用呢?假如真的可以的
话,那也就是说,叫人可以真的独自一个人完羽化术的修炼了!
三、木叶全面反击
现在看到后面就可以知道了除了修罗道已经挂了外,天道碰到纲手,地狱道碰到木叶丸,小南碰到油女一族,饿鬼道碰到了犬冢家,除了人性还躲在暗处外,其他的基本上已经全部浮出水面了,看下面两图,
地狱道克星木叶丸 木叶村全面反击战地狱道克星木叶丸 木叶村全面反击战
饿鬼道的能力也知道一点,而且油女的虫子貌似是小南纸盾的克星.这时候凯班回来也会为木叶带来不小的战斗力,而其对手很可能就是擅长体术的人性.
.
四、纲手卡卡西命悬一线
即使到现在,我依然坚信卡卡西不死,卡卡西是体力和查克拉都用光了,看下图,确实假如体力和查克拉用光的话人会死,但题目是KKX回忆到自己的父亲,这给他带来的精神上的意志,就如同自来也战PN最后,连PN都以为自来也会死的情况下,自来也却会恢复意志一样!但重要的题目是他需要纲手的救治,可纲手现在被天道缠上了.总结,关于下话的猜测,起初,纲手以火影的名义向天道发出挑战,但不要忘了那么多的鼻涕虫正用着纲手的查克拉在治疗伤者,这样纲手使用禁术就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但假如纲手一旦挂了的话,木叶的死亡将不堪想象!所以纲手没那么轻易就死.那么到了后面肯定要有人接手纲手和天道的战斗,此人非凯莫数!饿鬼道往收集尸体身上的黑棒可以看得出来,黑棒将成为PN的致命伤!

相关动漫:《地狱老师OVA》《地狱少女第3季》《乌龙派出所特别篇 地狱劈腿约会》《地狱少女1》《皇家国教骑士团地狱之歌外传

上一篇:427话专题分析 生与死 下一篇:火影428话分析—错误的一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