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地狱老师:日剧开播 收视率一片大好

地狱老师:日剧开播 收视率一片大好

前几天刚刚开端播出的日本电视剧《天堂教师》(丸山隆平主演)近日发布了第一集的收视率数据。这部被布置在周六早晨9点播出的作品取得了13.3%的收视率(限关东地域),而第一集也是比失常集数添加了15分钟剧情,信息量十分大。

《地狱老师》日剧开播 收视率一片大好

《天堂教师》的原作是上世纪90年代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同名漫画(真仓翔原作、冈野刚作画)。客人公是被称为“阿鸣、神眉”的高中教师·鵺野鸣介。阿鸣可以应用超天然的灵才能,为了维护先生不受妖怪和恶灵的损害而拼死作战。此次的电视剧关于妖怪的外型以及对战的场景应用了非凡化装和CG来体现。而男一号的演员丸山隆平也是头一次参演黄金档的作品。

跟他一同上演这次电视剧的还有表演化学教师的桐谷美玲、速水直道、山本美月、高桥英树等。而被封印在阿鸣手中的赤鬼则由坂上忍出演。尤其是坂上忍也算是时隔17年再度在黄金档的普通类电视剧中亮相,因而引发了不少话题。

第一集当中,领有封印恶鬼之力的“鬼手”的灵才能老师·鵺野鸣介似乎被妖气吸引普通来到了童守高中就职。不过尽管阿鸣领有着为先生着想的炙热正义感,不过做事件不太灵敏,总是出丑,后果被先生们当成了笨蛋。而另一个新任老师·玉藻则是领有着超强的人气。这其中,一名叫法子的先生为了本人的成绩而懊恼,也因而产生了一系列的成绩……

值得留意的是,这个工夫段此前播出的是真人版电视剧《金田一少年事情薄N》(山田凉介主演),而过后的第一集收视率为12.4%,可见此次《天堂教师》遭到的关注。

当然,在收视率一片大好的同时,局部原作粉丝以及日本网民却对真人版持乐观态度。尤其是原作当中的女一号·雪女此次约请的是韩国明星知英表演,知英糟糕的日语以及看似韩国服饰的扮相引发了很多观众的抗议。但正所谓“没有骂声就没有人气”,没准这正是制造方精心策动的“诡计”。

【制造人员】

原作:真仓翔、冈野刚

脚本:儿岛雄一、佐藤友治

上演:佐久间纪佳、池田健司、明石广人

制造人:小泉守、户田一也

制造总监:伊藤响

帮助制造: Total Media Communication

制造公司 : 日本电视台

【演员表】

鵺野鸣介:丸山隆平

高桥律子:桐谷美玲

玉藻京介: 速水茂虎道

神木 升: 远山俊也

渡 晴男 : 山田亲太朗

喜屋武瞳 :柴田美咲

立野 广 : 中川大志

稻叶乡子 : 松井爱莉

细川美树 : 佐野雏子

木村克也 : 吉泽亮

栗田 诚 : 知念侑李

山口 晶 : 清水一希

中岛法子 : 水谷果穂

菊池 静 : 高月彩良

白户秀一 : 佐野岳

筱崎 爱 : 中村友梨香

雪女:知英

《地狱老师》日剧开播 收视率一片大好 《天堂教师》 简介:在这世界上,有些肉眼看不见的光明居民,牠们有时分会耀武扬威,向人们袭击。童守小学的鸣介教师的左手常常戴着一只黑手套,原来手套内的是一只能够把一切货色归于无的“鬼手”,为了保孩子,鸣介与这鬼手一起舍命与恶灵作战[具体]

相关动漫:《地狱男爵动画版:风暴之剑》《皇家国教骑士团地狱之歌外传》《乌龙派出所特别篇 地狱劈腿约会》《但丁的地狱之旅》《死神 剧场版4 地狱篇

上一篇:2014中国动漫金龙奖颁奖典礼盛大开幕 下一篇:NICONICO十月番第一集观众满意度排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