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以脱!官方将发地狱老师:污手办

可以脱!官方将发地狱老师:污手办

动漫作品当中有着各类各式差异的题材,而在这样的炎热冬季,或许看一部有可怕色彩的作品会带来纷歧样的清新体验。说到这方面的代表,可能一些资深动漫迷会提名《天国老师》。而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发售作品中脚色雪女的手办。

可以脱!官方将发《地狱老师》污手办

可以脱!官方将发《地狱老师》污手办

可以脱!官方将发《地狱老师》污手办

可以脱!官方将发《地狱老师》污手办

个体而言,动漫作品脱手办犹如不是什么陈旧的任务。然则这一次的产物就纷歧样了。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雪女的衣服是可以脱失落的。如斯一来,也就显得色气满满了吧?

据了解,这款产物从而今入手下手接收预约,截止日期为10月11日。发货日期设想为2017年3月到4月旁边。至于价值方面为11800日元(人平易近币772元)。那么感喜好的老司机无妨存眷一下。

《天国老师》告诉了拥有鬼手的青年鵺野鸣介来到童守小学任教,而且回护学生们不被伤害的故事。今朝续集作品《天国老师 NEO》也在连载当中。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清算战犯!让京阿尼衰退的作品究竟是? 下一篇:萌不萌你说了算!盘点最萌平胸美少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