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CSI】406话分析:自来也三大情报完全解读

【CSI】406话分析:自来也三大情报完全解读

【CSI】406话分析:自来也三大情报完全解读。(作者:波波安)
火影406话观看地址:http://www.narutom.com/comic/8158.html
这一话出现的人物多,场景变化快,岸本着力展现了木叶紧锣密鼓地开展情报研判工作的一幅画卷。但是针对三大情报,暂时都没有给出的结论。实在回头来看自来也的到雨忍村收集到的情报确实很多,包括和佩因一战的战斗经验,雨忍村忍者,佩因二号身体,神仙数字密码。那么这一话的主要针对这么几个情报,做一些简单的预判。


一、拷问活口
纲手将这个工作交给了伊比喜,说起来伊比喜当然是个合适的人选,只是这个情报本身的价值并不大。从自来也初进雨村简短的拷问来看,总要的信息是两条:
1.雨忍村的现状,即团躲下台,佩因上位。
2.佩因的传说,即神一样的存在,只能见到代言人。

那么伊比喜的拷问还能有什么更多发现呢?实在雨忍村隐躲的秘密还是很多的:
1.建筑风格奇异的高楼
2.遍布村落的管道
3.威尼斯风格的河道
4.特定的降雨

这些题目一旦揭开,都能帮助木叶更好的了解雨忍村的地形天气特色、是否存在暗道机关、存在哪些的薄弱环节。
另一个题目就是最基本的军力结构和部署情况,新的雨忍村的雨忍村固然都是判忍组成,但是大量忍者聚集在一起,就不得不进行治理和分工。同时按照传统的忍村模式,根据忍者的能力将忍者进行分级。那么相应需要具体把握的是:
1.各等级忍者的数目
2.忍者的分工和部署状况
3.少数精锐忍者和次级头目的特点
4.雨忍村近期是否有较大的军事动向

佩因作为雨忍村的头目和晓的重要成员,那么在服务于斑计划的过程中,就难免要发挥到雨忍村这一帮叛忍的气力,所以具体把握他们的战斗力和近期动向,可以帮助木叶早做打算,提前制定一些应对的预案。

另外,这些情报可以帮助木叶执行另一个可能出现的任务,就是自来也的尸体回收。我想假如是纲手的话,也许会批准这样的任务吧。当然最麻烦的情况还是自来也的尸体搞不好已经被佩因回收了。


二、佩因二号的尸检
佩因二号身体,漫画中把这个叫做最为重要的证据。然而这个最为重要的证据,只用了一张图来表现。我以为这确实是个最重要的证据,之所以没有着力表现,一来可能是由于岸本还预备卖卖关子,二来是由于具体的尸体解剖过程可能由于太血腥而无法展现,究竟火影还是个少年漫画。

在现实中,尸检的意义经常是判定死者的死因、死亡时间等等相关的信息。在美剧《犯罪现场调查》中,csi组织一大口号就是:尸体会说话。其含义是通过尸体收集相关的犯罪证据,为缉拿真凶提供有力支持。说起来,我们这个动漫现场调查的csi似乎还真没有从事医学工作的人士,不过这话我还是忍不住要说说这个尸体。尽管作为观众,谁也无法真正握着手术刀在尸体上开膛破肚,但是对佩因二号这个身体来说,生命研究的意义更大于证据收集的意义。

由于对于佩因二号的情况而言,并非要寻找出杀死他的凶手,由于知道他是被自来也干掉的。木叶的研究更多的应该是从这个尸体的生理体征来判定如下信息:
1.循环眼的形成
由于这个身体本来不具备循环眼,通过解剖分析,也许能够搞清楚,眼睛到底是移植,是人造,是克隆,还是其他的什么方式。自来也自己曾经猜测过,弥彦的眼睛是否由于移植了长门的眼睛而来,但是转而想到六个人都拥有循环眼,显然这个就不是移植可以办到的。那么循环眼的呈现,一种可能性就是类似写轮眼那种在被控制者的眼睛里出现勾玉那样,出现循环眼的圈圈。另一种就是火影也进进了克隆时代,由于循环眼也好,写轮眼也好,假如能够人造出相同性状的器官移植到其他忍者身上,那么将出现一支可怕的队伍。这听起来就够可怕的,事实上,现代医学也一直宣称克隆带来的器官移植方面的好处。当然火影应该不会这么夸张吧,也许。

2.钉子的成分和作用
从那张图上我们看到,整个身体几乎遍布了钉子,面部、手臂、胸部、腹部。这些钉子到底是铁的是木的还是其他的什么材质,里面是否蕴含了特定的查克拉?假如蕴含了查克拉,是否通过控制这些查克拉来打到控制傀儡身体的目的。

另外就是钉子的长度,从2号尸体的身体的钉子来看,面部的钉子两颚的六个钉子都是深进骨头的,另外手臂上的钉子在之前的画面展示中,也是穿透的。由于这些玄色柱状物体,有可能是一种瓶塞的两头都是平的,另外就是真如钉子,一头粗一头尖,而尖的那一头可能已经深进大脑和组织器官,据此以达到维持身体性能运行的目的。

3.尸体组织器官的功能完整性
这个题目,最初来自于自来也在斩杀三个傀儡身体后,三人又死而复生。自来也和***夫妇就已经开始怀疑这些傀儡身体是否是人类。但是从自来也和这些傀儡身体见过面这个意义上来说,我们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这些不是人造人,当初他们也是正凡人。只是后来经过了某种改造,成为了傀儡,这种傀儡从整个战斗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有这么两个基本特点:可杀死和可复活。

这两者是矛盾的,可复活本来说明这些不是正凡人,可杀死又恰正是正凡人才有的。正凡人之所以死而不可复活,其根源是由于神经细胞一旦死亡无法再生。“当一个人的脑干遭受无法复原的伤害时,脑干就会永久性完全丧失功能,以致呼吸功能不可逆的丧失。随后,身体的其他器官和组织也会由于没有氧气供给,而逐渐丧失功能。”

相关动漫:

上一篇:406话分析:全面解析佩恩之谜 下一篇:火影407话分析:片假名“夕”突破的关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