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忍者419话剧情分析

火影忍者419话剧情分析

火影忍者419话剧情分析;
火影的诸多题目都被我们讨论过了,固然有的有结论,有的没结论。随着漫画的逐渐清楚,可写的东西确实未几了,很多专业分析师都面临下岗的题目。专题我也写了这么多,本周想写一下火影419话。我写得少,有不妥之处大家多指教。


一:再看天照

记得在很久以前,有不少人称赞天照是最强的物理攻击。但到目前为止,天照出现好几次了,我还没见过天照杀死过人。这多少愧对于第一的物理攻击的头衔。哈哈,我在这里不是要抨击天照的强弱,而是要谈谈天照的攻击形式。

本周8尾的脱身,又再一次给我们展示了从天照中脱身的方法。我们可以把这几次情况放在一起来分析。

第一次:佐助

在兄弟战中,U第一次给我们展示了,天照以人作为攻击目标的情况。当时的确是击中了佐助,看看当时佐助中招后结印的情况(是中招后才结印),这足可以表名, 那的确是击中了佐助的真身。但在中招之后,很快的结印,用了“大蛇丸留替人术”。结果是成功逃逸了天照的攻击。

第二次:斑

这一次,在斑毫无防御的情况下,天照击中了斑。从他痛苦的嚎叫中可以知道,的确是击中了本人。但之后,斑消失在黑暗中,过了少许时间才出现。这个过程,漫画中看得并不明显。这也成为大家争相讨论的话题。目前比较流行的说法以为斑是用了时空忍术来逃逸的。但这里有个明显的漏洞,就是即使用时空忍术逃逸到另一个空间,天照的火就能熄灭吗?有什么理论能证实它能熄灭?假如不能熄灭,就会一直烧下往,直到烧尽目标为止,那么斑自己都被烧尽了,还能用时间能力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吗? 时空忍术真的能逃逸天照吗?很明显,这里是说不通的。至少我不支持斑是用时空忍术逃逸的。斑是怎么逃逸的呢?我们后面再谈。
第三次:8尾

这一次的情况就更明了了,8尾用触手做了替人,成功逃逸。

现在可以来总结一下这3次情况。左助和8尾都是用替人术逃逸成功。那么我们可以来推断一下斑的情况。上面我们也提出了斑是借助时空忍术逃逸的疑问。事实上也是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斑用了时空忍术,我并不是要否定斑有时空忍术的可能,至少这次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他用了时空忍术。

既然是这样,我们不如换一种思维来考虑,借佐助和8尾的例子来分析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斑手上的那个面具,在斑被烧的同时,那个面具一直有给出特写,很可能题目就出在这个上面。之前有朋友对我说过,越看越感觉斑是从那面具里钻出来的。我们可以设想一下,假如斑用的是替人术,再来审阅上面的剧情。首先是斑中了天照,斑在急忙中叫喊,用替人术把自己变成了面具,之后面具脱手掉到地上,而身体在天照的火中被烧尽,天照火灭后,斑从面具里出来,又拣起面具,完好无损的面对佐助。他说了一句话“幸好U并不了解我的全部”,很多人以为这话说的是时空忍术;但在我看来,说的应该是尽偷看了兄弟战,记录下了左助逃逸的过程,很可能这才是斑那句话的真正意思。

即:斑也是用了替人术来逃逸天照的攻击。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火影忍者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8疾风传之血狱

上一篇:418话分析:佩恩放慢脚步等叫人 下一篇:九尾争夺篇战局猜测[CSI]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