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儿子的时代!火影忍者:新剧场版细节公布

儿子的时代!火影忍者:新剧场版细节公布

自从旧年原作漫画完毕之后,良多《火影忍者》粉丝以差异的形式表明了对于这部经典作品的怀念。但他们却往往低估了建筑方连续开掘品牌价钱的决心。依照最新的偷跑动态,今朝确定于2015年8月7日上映的最新剧院版也已经曝光了相关细节,幽默的是本次名字从原来的《NARUTO》酿成了《BORUTO》。

儿子的时代!《火影忍者》新剧场版细节公布

之以是会有这样的更动,也是由于本次的西崽公将从原来的鸣人(NARUTO)换成儿子BORUTO(可译为博人、慕留人等)的关连。而在颁发的图片上,我们也可以看到“新时期揭幕”、“看着吧,可恶臭老爸”之类的字眼。而且这也是岸本齐史亲自绘制的图片,也算是给巨匠一种原汁原味的体验吧。

儿子的时代!《火影忍者》新剧场版细节公布

其他方面,岸本齐史将是本作品的原作、脚本和人设负责人,因此对于故事质量却是不须要耽忧。而担负导演的是山下弘幸,他也是多年来一直陪伴火影走过来的功劳之一,这次透露表现值得等候。而其它一名脚本家则启用了小太刀右京,他此前在多部游戏中有着不错透露表现。

儿子的时代!《火影忍者》新剧场版细节公布

虽然,对于此次新作剧院版的动态,良多网友也揭橥了吐槽。“这是要出一个鸣人子孙系列吗?”“火影生生世世一统江湖”“史上最强老爹罩着,儿子还不随便玩?”但尽量吐槽浩繁,置信届时仍旧会有良多人捧场吧。而关于作品的主题曲、声优等各方面信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予以存眷。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儿子的时代!《火影忍者》新剧场版细节公布儿子的时代!《火影忍者》新剧场版细节公布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儿子的时代!火影忍者:新剧场版细节公布》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大头儿子小头爸爸》《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第二季

上一篇:锥子脸游戏学园Handsome:动画DVD8月发售 下一篇:铃木达央笑傲群雄!TSUTAYA3月音乐榜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