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328话佩恩真正的本体(AB又给留下了个悬念)

火影328话佩恩真正的本体(AB又给留下了个悬念)

火影328话佩恩真正的本体(AB又给留下了个悬念)
很显然,现在剧情正在随着自来也大叔写的小说剧情走。
大家都会有个疑问,为什么佩恩的六个人是自来也大叔所遇见过的敌人咧?
看到火影忍者382话,我终于知道了原由。
网友贴图

四代看过大叔写的小说,说了很棒!
四代马上也为人父,很是希看自己的儿子能够像大叔小说里的主人公叫人一样,并用叫人为自己的儿子命名!很显然目的也要叫人像小说里主人公一样优秀一样坚强!
大家试想一下四代会不会用一种极真个方法来使叫人像小说里的主人公一样成长
当然,必须要靠自来也来指导叫人哦。
四代很佩服自己的师傅自来也,小说里的主人公是自来也由自己的亲身经历改编,
四代希看自己的儿子像自己的师傅一样。
为什么佩恩的六个人是自来也以前见过的人呢?
原因很简单,由于自来也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写进了小说里!
那么可以肯定的是,佩恩的本体一定是看过自来也小说的其中一个人,我坚信!
我只是大胆的想象四代造就了佩恩,目的就是使自己的儿子叫人和小说里主人公一样优秀一样坚强
换句话说,四代是要叫人像自来也一样优秀一样坚强!网友贴图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火影忍者剧场版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火影忍者

上一篇:382话:宿命的漩涡之PN本体,自来也,写轮眼,尾兽的多角度分析 下一篇:382话分析:从大蛇丸出走说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