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07话分析:片假名“夕”突破的关键

火影407话分析:片假名“夕”突破的关键

火影407话分析:片假名“夕”突破的关键
(来自52PK论坛,作者:梦恋白鸟 转载请注明) 
407话地址:http://www.narutom.com/comic/8189.html
----------------------------------------------
首先这话出现了一个打家不熟悉的名词“片假名”这个并不重要大家大概了解就好,下面为大家简单介绍“片假名”的大意。

“片假名”是日语中表音符号(音节文字)的一种。与平假名,万叶假名一起合称假名。

部分用途:

1、外来语·外国人的人名/外国的地名等专有名词
2、拟声语·拟态语(摘自维基大百科全书)

而这这里“夕”这个片假名的意思以现在来看就是《亲热战术》的专有名词。

タ,31,8
105,7
207,15

这个就是现在的密码了,夕后面带着一些含有特殊含义的数字。

既然“夕”是《亲热战术》那么后面的数字是页码么?

可能1、是亲热战术的页码含义

可能2、不是亲热战术的页码

首先可能性 1 现在看来似乎不是正确的由于按照基本的密码规律找到了解密词典,那么就可以根据暗号来逐个寻觅了,可是按照这个常理得到的答案没有任何含义。

当然我们也可以理解为密码还有一层并不是每行的第一个字有可能是1212,1234,1221……这些格式来解密。但是可能性极小……

这个秘密是自来也临时做出来的,所以不可能太为复杂,而不复杂的密码不想叫别人知道的话方法只有把密码变的有特殊含义。

接下来可能 2 跟在“夕”后的数字含义不是亲热天堂的页码,而另有含义我个人比较倾向这个观点,由于你试想谁可以完全记住自己的书,这页是什么内容那页是什么内容即便是作者页很难记得那么清楚。

(在这里我补充一下:我上面所阐述的意思,“夕”代表《亲热战术》而后面的数字不确定)

关于《亲热战术》的作用

亲热战术有很多部,我们对它的熟悉基本是停留在卡卡西很喜欢看,内容很黄、很暴力。

但是事实并不完全是这样,在自来也马上将死之前,他回忆了自己的一生总是被纲手拒尽、不能阻止朋友走向歧路、保护不了师傅和徒弟……他把这些都记录到了自己的小说上,四代对这个小说的评级很高,由于书中说的才是真正的“忍道”所谓忍着就是能忍受一切的人,和永不放弃的毅力!

叫人继续了这些,而书中记载的正式这些自来也用“夕”这个字代指《亲热战术》就是叫叫人认真读这个,换而言之就是希看叫人坚持自己的忍道!

而这个作品完成的时候叫人刚刚出生,也就是16年前左右完成的《亲热战术》而那时因该已经收过长门当徒弟所以在书中很有可能有关于长门的记载,在书中用的名字不一定还是长门,有可能是这个那个的代号,而且既然自己的徒弟拥有循环眼,那么自来也因该也对“循环眼”有一定的研究,究竟当时长门不大会用循环眼的时候,想了解循环眼的能力因该不是什么难事。

既然叫人,卡卡西都有读过,《亲热战术》为什么还要夸大呢,我个人的看法是《亲热战术》多用隐语,而别人在读这个书的时候必定会认真的往品每一个句子的含义。

揣测自来也密码的内容

自来也在结节中就提到过要探明佩恩的本体,那么知道本体后又有什么用途呢、首先我们明确有三个“佩恩”被自来也拖到结界中杀掉了,但是转眼有复活了也就是说飞本体杀死多少次都是无用功……只要本体活着非本体死多少次都没有实质用途,这个可以用影分身的原理很像,分身死了可以在变出。而本体死了分身自然随着死亡,再来也在临死时说了一句:我知道佩恩的本体了,这个是关键既然知道了本体也就是提供了杀死佩恩的可能性。

佩恩的本体信息(或是对付佩恩的战术,由于书名就叫《亲热战术》既然是战术当然就是作战方法了)在加上对叫人——这个语言之子的教诲。这些因该就是这个密码的基本内容了。

佩恩的新身体,以及如何确定佩恩生死

在本话的最后岸本安排,新的佩恩和我们见了一面。

由于之前的佩恩已死……正在接受解剖分析类~
d55e83f0167c904d921a60721326df5e.jpgef1f3c2e4f401ab44415f71ab46839a2.jpg
大家留意这两幅图有什么区别,齐备就在脸上的钉子断了这样基本就是确定佩恩已死了,或者是由于钉子断掉的缘故所以和本体失往了联系,所以本体无法控制分身。所以分身就挂了……

关于“佩恩”的分析

在本次漫画的最后小南和斑都说了一句,拥有无敌能力的佩恩、佩恩是无敌的,但是紧接着斑又说了一句:时间越常越能找到对付你的方法,这里就出现了矛盾。既然佩恩是无敌的那么又怎么会有弱点呢?首先我们先来介绍什么是佩恩?谁是佩恩。

“佩恩”这个词的意思在之前的漫画中已经有过介绍,即:六个人是佩恩,这里六个人的意思并不是他们六个都叫佩恩(例如东方神起,东方神起的意思是他们五个人的统称,并不是每个人都叫东方神起)六个人在一起时被叫佩恩。

在这里有对于斑说的弱点两点可能性

可能1、佩恩六人在一起即为无敌,分开便可逐个击破

可能2、佩恩是无敌,但是佩恩身后的“指挥者”就是弱点

这两点的可能性都很大,但是按照目前的剧情我个人比较倾向 可能性2 究竟佩恩按照目前的理解都是已故的忍着,从新赋予他们生命的人就是佩恩背后的“指挥者”而这个人物就是“长门”而长门就是佩恩所谓的本体,所谓的弱点!


不求能得高亮,不至于石沉大海就好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火影忍者剧场版8疾风传之血狱》《火影忍者剧场版10:》《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

上一篇:【CSI】406话分析:自来也三大情报完全解读 下一篇:【407分析】循环眼的本体,又是木叶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