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43分析之长门篇 - 哀叫的天空

火影443分析之长门篇 - 哀叫的天空

火影443分析之长门篇 - 哀叫的天空
作者:踏浪狂生
-------------------------------------------
魄力,有时意味着一切。在别人眼中看似愚蠢的赌博,往往蕴含着只有当局者才能体会的从容。压上自己的所有,来换取一个殷切渴看的未知。只有那颗淡定的心在证实——这样做,值得!
312aebe8cdc97b48ce890264b6f9d50a.jpg
击败神罗天征,击败了天道。叫人此时的沉着预示着战斗的结束也许只是另外一个开始。
人生可以循环,命运可以循环,信念又何尝不是呢?回忆中长门那点点滴滴的伤痛已被叫人所理解。

但叫人的痛苦呢?被村民排斥,尝尽孤独的他最珍惜的只是那一份份来之不易的认可。而这些最珍贵的感情都被木叶这个家所包容着。
没有拯救世界的理想,只是要执着的守护着那些无可替换的同伴。而现在,面对长门这样的仇人。叫人却要用理解来平抚仇恨。
da438e3225032242a9dd1deabacc6715.jpg
所以,才有了这样的情节——面对那个居于神位的男人,叫人知道,只能一人来面对。由于这已不是气力的抗争,而是前辈们的理想信念在延伸。哪怕放弃仇恨,只为达成理解而赌上性命也要做到!

此时叫人的神仙模式从何而来已无从精确考证,就像长门口中即将来临的和平。实在,理想在他们二人心里可以被解释成为两个极端。
缘起同一个师傅,成长如此却因不同的心态。无论结果为何,都应记住这个男人——

自来也!

自来也对于叫人或者长门来说:为师,为父。或者受益于忍术本领,或者受益于他不羁的放纵。
3db8d9e6a2e182de1c046864838a27e6.jpg
而这样的感情,却因好色神仙背负着责任的一次认真噶然而止。

自来也在妙木山修炼时,老***神仙给了他一个阴阳怪气的预言。自此,一个周游列国的浪子,在***美女无穷春光的同时还背负起教导预言之子的重担。
实在说实话,除了好色,自来也留在我心里最深的印象只有一点——密码!
在长门和叫人战斗到佩恩覆灭,真身相互直面对方的时候。自来也留下的三组情报只剩下了那个最神秘的没有被解读!
玄色物质的分析使叫人找到本体,雨忍思想的解读,揭示了佩恩为何不死的秘密。在叫人击败佩恩,面对长门的现在,唯有这个用自来也的生命换取的情报尚未解密!!!
固然,细节和解读工作把握在鹿丸手中。不过我以为还是可以从另外一个方面来探究其含义:
463d9b77d9d39a0873b645b2332b019c.jpg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

上一篇:火影443话分析:成长的和平使命 战若羁绊 下一篇:火影444话分析:神的错 - 谁的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