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389话:从月读天照看战斗形势

火影389话:从月读天照看战斗形势

火影389话:从月读天照看战斗形势.
作者:波波安[6736012]
本话总算结束了前几话幻术战的阴霾,转而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忍术战斗。战斗过程被岸本描绘得异常出色,最后依然留下个悬念当做结局。
一、左眼右眼的题目
尽作为解说员说了这么一段话:“左眼万花筒拥有最强的幻术,右眼万花筒则是最强的物理攻击”这个话实际上可以理解成,左眼月读,右眼天照。而结合之前鼬施放月读和天照的情况来看,事实并非如此。
1.先来看月读
①鼬在灭族之夜对佐助使用的月读是右眼
网友贴图
②鼬在木叶对卡卡西用的月读是左眼
网友贴图
③鼬在村外的旅店对佐助的月读是右眼
网友贴图
④本次战斗鼬使用的月读是左眼
左眼受冲击,显然是左眼使用的月读
以上四次使用月读都是按照时间顺序来排列,看似一右一左的顺序,但是期间鼬是否还在其他地方使用过月读并不可知,所以这算不上什么规律,不过至少这说明月读是左右两只眼睛都可以使用的,而并非尽所说的左眼。
2.再说天照
①对自来也召唤的肉壁使用的天照是右眼
网友贴图
②本次战斗使用天照是右眼
网友贴图
两次同样都是右眼,这只能说明两种可能:
①天照只能右眼施放。
②天照可以双眼施放,只是出现的两次都是右眼。根据月读的不确定性,猜想这种更为可能。
而本话中开始和上话结束时眼睛的更替,很显然是出于战斗需要,一开始是左眼受到冲击而闭上,之后是由于右眼预备使用天照而闭上。
3.关于天照
设定集斗之书里面,有一页专门关于天照的设定,截取部分如下:
网友贴图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10:》《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

上一篇:389话分析:被拉进差距的战斗,胜败未定,万花筒的爆发(清竹版) 下一篇:火影忍者390话分析:最后的尽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